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纠缠在一段舍不得分开的感情里,不理解恢复单身的闺蜜们

匿名
以前纠缠在一段舍不得分开的感情里,不理解恢复单身的闺蜜们说的单身快乐。现在我单身生活也快一年,虽然没攒几个钱,但能养活自己,日子越来越独立,开心,但好像也越来越懒得应对异性,懒得谈恋爱,觉得浪费精力浪费时间。刚恢复单身的时候还有点兴趣去认真新人,但现在完全没这想法了。但我将要30岁,不是说得让自己马上谈恋爱结婚,但我有点担心自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会不会温水煮青娃,但这种状态又太舒服快乐了……

14温暖
2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总会有一个人出现,终结你自由快乐的单身生活

单身生活确实比较自由和轻松一些,有交往的人,毕竟要花时间和精力去付出和陪伴,失去一点自由。单身久了就不想打破这种舒适感,可以理解。 如果你觉得目前还懒于去找人谈恋爱,可以找机会让自己增加和人结接触的机会,多认识朋友,不用奔着谈恋爱,这样心态就会比较轻松,将来要是遇见特别喜欢的,你自然就有动力去谈恋爱的,现在纠结想偷懒是还没遇到那个对的人

你觉得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只是觉得单久了,会不会不想再去尝试接受异性?

目前单身并不代表一直单身,单身只是缘分未到,等待正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之前我还在兴致勃勃的帮别人的分析情感问题是现在我自己也遇到到了点问题,想让大家帮我出个主意。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半年,感情一直很好,也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因为我们同城不同地方,所以经常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来找我,出去的开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分担。我一直认为要结婚了,再同居。于是,在肯定对方就是自己以后的伴侣后,我们也见过彼此家长了,两家人商量好了婚期和彩礼。 我男朋友家里人是比较开明的,尊重我们小两口的意思,一开始就打算领证后把彩礼6.8万全部交给我,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家是后妈说话,我跟我后妈关系也不好。我开始不准备要婚庆和拍婚纱照,想把钱节约下来。但是我爸比较固执非要在女方这边办婚庆,还指定要我男朋友家里出,我男朋友家里也答应了。 前几天我出钱跟男朋友一起拍了婚纱照,然后打算下个月去领证。我到亲戚那里治鼻炎的时候,她就跟我爸聊起来结婚的事,说必须要订婚什么的,要提前把彩礼过了,还说结婚的时候给家里亲戚包礼信钱,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也要给包红包,包的全都是那种红包800-1600的,我一算下来差不多要一两万花在包红包上,当时就挺生气。因为我们家里一来不给我陪嫁,二来我男朋友父母之前才拿积蓄去买了房子,现在我家里人又要在钱这些方面去过多要求,挺过分的。我一直跟我爸强调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必要为了规矩去破坏两家人的感情,我男朋友家里就他一个儿子,以后婆婆公公也肯定只对我们两口子好,我爸则觉得我胳膊肘往外拐,被男朋友家里洗脑了,说不让男方家里花钱他们就不会珍惜我, 我不想我爸因为订婚这个讨厌我男朋友的家里,于是晚上我让男朋友试探的跟他妈妈提了一下,但他妈妈就有点不开心,觉得我们这边规矩多,还说他表哥家里都没有订婚,而且他表哥的媳妇还陪嫁了十八万。 我听着气氛不对,就跟男朋友说还是不要订婚了,我去给我爸做思想工作。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我吃不准他们家里重不重视我,也害怕我为他们家考虑了,他们家里觉得我倒贴不珍惜我。又怕我们家过多要求,让他们家觉得还不如找个陪嫁十八万的儿媳妇,然后让我男朋友跟我分手。哎,我都不想结婚了,真的挺难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