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出来,却不能和别人说,呵呵。
那时...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出来,却不能和别人说,呵呵。
15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找自己的心理咨询师说啊,有话和情绪别憋在心里
那时...
3年前
性高潮会让我舒服
那时...
3年前
是的
咨询师
朱丽
3年前
话想说又不能说,也会形成压抑,哪里有压抑哪里就有反抗,就有释放,可以试着找自己信任又匹配的咨询师,通过言说来理清压抑,探索自己。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出来,却不能和别人说,呵呵。】 是这样的,一些话就是要说给懂的人听 没有现实层面关系,没有评判的态度, 只有一份允许接纳,爱和温度的支持,对一个事件的分析,也是通过您的描述,相对客观的反馈。 这是成熟和明智的表现。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单位是个草台班子, 一会通知检查 一会通知不来了 一会通知过几天再来 一会通知明天就来。 做个正经人吧?连小学生布置作业也不会这样随心而定,变来变去的, 在这样随时随地变来变去的通知中,没人有安全感,也觉得这个环境是没有任何机会滋养人的。不仅老百姓无法翻身,还被折磨。 在这种单位,哪能实现自我价值?人到底应该怎么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段时间没请保姆,完全靠自己的妈妈帮忙一起带两个孩子,大宝读幼儿园了就由我自己来带二宝。今天一天可以说是很忙碌、白天带孩子之余还要炒股(主要是爱好),一天做不完的家务。两个孩子都睡了之后又开始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感觉有点讨厌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生活,尤其是生活在老家这种小城市感觉特别浪费生命
美好的一天
跟男朋友在一起4个月,本人快29,男朋友32,这段时间频繁争吵,撕破了刚开始的那层美好的面纱,看见了真实的对方,觉得好像都不能接受彼此,越吵越心累,慢慢就变成指责攻击和伤害,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很多问题,包括感觉我自己有自恋人格,两个人已经无话可说,都觉得特别的无力,前几天吵架我说我退出,过两天吵完他就说要么停一停,我能感觉到两个人都想逃离,我问我自己想要这段感情吗,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想要,我没有确定的答案,想问该怎么办呢?
叮当
怎么才能做好音频主播,我想做好音频主播。我不知道播什么内容,可以自己做音频主播。不用非得加入公会。我播的不好,我不想播了。别人说我的声音很傻。别人都是越直播越好,我一直唱歌也没有人爱听。我留不住人。直播也是一个技术活。我想学会直播。我应该平时怎么练习。我想自己个人播。不想参加公会。需要在哪个平台上播。需要播什么内容。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奶屁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转正期还是没有达到转正标准。工作一点进展都没有,感觉做工作就像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一样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