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
匿名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转正期还是没有达到转正标准。工作一点进展都没有,感觉做工作就像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一样困难
16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6"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没有进展指的是什么呢? 作为新人需要一个融入社会的过程,你可能会在工作,职场关系,以及与社会融入都会面临一些挑战,你想让自己变更好,但好像受到了阻碍,那阻碍具体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似乎需要理清头绪,你面临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一直很向往的吗?工作难度很高吗,和比如同期同事适应度相比怎么样呢?你在这个职场谋求长远发展吗?需要深入探讨
职场要考虑时间成本哦
咨询师
汪国琴
3年前
职场新人的转变从来都没那么容易
这种转变和后续的蜕变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工作中没有一点起色”或许可以从工作流程的梳理开始慢慢调整和积累并不断优化,每段时间有个小进步也是进步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工作一会,看一会手机,再工作一会,再看一会手机。每次工作5分钟,看手机10分钟。每天纯工作时间2小时。 怎么才能集中精力啊?
情说184626
妈妈总是在控制我,婚前控制,婚后还在控制,多小的事她都要干涉,她是为什么这样呢?
如烟如梦
结婚 10 个月,孩子 4 个月。 我一直都想离婚,对方不想离。他说担心影响孩子。 同时也觉得对我还有感情。 然而,他对我有没有感情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我只想离婚,孩子我自己抚养。 这一年来,对他除了失望还是失望,没有赚钱能力,承诺的事都能忘记,没有一句兑现。就会耍嘴上功夫 目前最大阻力是双方家长的极力反对。不知道怎么办?
逃跑
身边有人经常会陪伴 也做了很多关心我的事情 但我总觉得周围没有人关心我 他说我像个暖不热的石头 不知道是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成长经历中获得的爱太少了?
芊芊
原来放下是这种感受,不错。
mm
比如,我最近有一科考试,并不是我的原因,因为一些外在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过谁的原因也不重要,最后结果就是没有通过,我向学校申请补考没有通过。我如果按正常的重修会非常麻烦,又要重新花时间,又要多花几万块钱,又影响了我后面一个衔接课程的延期,导致延毕,而且未通过课目的成绩同样算在毕业总成绩里,会拉低我的平均分。 但是如果我现在开一个假证明,向学校提交,就会解决这些问题。我不喜欢骗人,作假。类似的情况在社会上,生活中还有很多。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各位咨询师会怎么选择。如果选择违背自己的原则,那要怎么让自己心安理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