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
匿名
工作不顺,职场新人,工作了四个月了工作没有一点起色,过了转正期还是没有达到转正标准。工作一点进展都没有,感觉做工作就像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一样困难
16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6"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没有进展指的是什么呢? 作为新人需要一个融入社会的过程,你可能会在工作,职场关系,以及与社会融入都会面临一些挑战,你想让自己变更好,但好像受到了阻碍,那阻碍具体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似乎需要理清头绪,你面临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一直很向往的吗?工作难度很高吗,和比如同期同事适应度相比怎么样呢?你在这个职场谋求长远发展吗?需要深入探讨
职场要考虑时间成本哦
咨询师
汪国琴
3年前
职场新人的转变从来都没那么容易
这种转变和后续的蜕变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工作中没有一点起色”或许可以从工作流程的梳理开始慢慢调整和积累并不断优化,每段时间有个小进步也是进步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前几天聊了《何谓观自在?》,今天来聊一聊“度一切苦厄”。凡俗之人对佛法感兴趣之始往往自己处在逆境之中,困境之中,希望借此脱困。网上经常有人说念了无数年的佛经,做了很多好事,捐了很多钱,为啥人生还是如此不顺,故有些人说佛法没有用,骗人的,甚至调侃“穷人越拜佛越穷,富人越烧香越富”,佛法是为富人所设等等之类的。有些从原来笃信变成怀疑甚至敌视的也有。 为什么这样?理由很简单:未进寸步,未得“般若波罗蜜多”自然没有任何改观。用功利心去理解“度一切苦厄”“真实不虚”,自然只能看到所谓的有用。心经开篇说的很清楚:“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当拥有“般若波罗蜜多”就可以度一切苦厄。观自在菩萨拥有这等智慧自然有能力度一切苦厄。  俗话说凡夫畏果,菩萨畏因。念经也罢、财施也好,目的是为了增“般若波罗蜜多”。一个人一旦拥有“般若波罗蜜”,自然就不可能有苦厄了。但是很多人念经礼佛的目的不是为了“般若波罗蜜多”,而是为了避免苦难,为了获得好运、好报等等好处,这有些交换的味道在,也就是我付出,自然得给我回报。终其经年,其心仍困其中,未得寸进。一座塔楼最引人注意在七层,但不可能只要七层。没有前面的六层和地基哪有第七层啊。 同样没有“般若波罗蜜”,怎么可能度一切苦厄呢?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就是《何谓观自在?》提到的,连自己都看不清,那修行到底在修什么?念佛也罢,打坐也罢,参禅也罢,首先得先找到自己,找到用功的落脚点,才能下苦功。连自己都没找到,怎么下苦功?这好比在寻兔角,久寻而不得。怎么找到自己,在《何谓观自在?》已经提到过,这里不展开。看完《佛陀在菩提树下静坐七天七夜,悟出什么?》,就知道我要讲的第三点是什么了。 前几天看到好多人在晒自己坚持多年的抄经的作品,说自己已经写了多少天、多少篇等等。我看到底下赞美无数,长叹一句:何苦寻兔角。一个孝子将自己怎么对父母尽孝一点一滴经常向大家述说,这是真孝,还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孝顺,得其孝名呢?我想道理应该一样吧。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什么意思?
逃跑
但是遇到任何危险和问题 都会先把我推出去 她没钱了 就让我出去打工养她 不让我读书 嫌我读书比她多了 爸爸生气的时候 她让爸爸来打我发泄 长大后进行逼婚 问我要买房子的钱 我按照自身能力给她红包和礼物 她觉得不足够 说我是白眼狼 可是 明明她是个捞母
在干嘛
怎么确定一个男生对你有没有意思 恋爱很难吗
愤怒的小馬甲
我是慢性咽炎,吃药了就是不好,大夫说去看看心理科,我是有心理问题了吗
王颖
女生,今年19岁了,刚上大一,因为不想被同学看见,所以匿名了,从小到打,爸妈的教育都是以打屁股教育为主,到了现在上了大一也不例外,之前放假回家的时候,爸妈知道我平均成绩只有70.5分的时候,直接让我趴在床上裤子脱到膝盖,光着屁股被我妈用竹条子揍了整整95下,之后又罚我跪了1个小时,我开始以为高中毕业以后就不用再被爸妈打屁股了(我从7岁上小学开始被揍到现在),但是爸妈依然用打屁股教育我,而且他们说如果我平均分考不到80分以上(最低分不能低于75),否则回家别说别的,乖乖的挨揍,现在我也挺疑惑的,为什么我都19岁了爸妈还把我当小孩子看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