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一会,看一会手机,再工作一会,再看一会手机。每次工作
假装快乐
工作一会,看一会手机,再工作一会,再看一会手机。每次工作5分钟,看手机10分钟。每天纯工作时间2小时。 怎么才能集中精力啊?
9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至少你可以坚持5分钟啊!先肯定自己,再想办法变得更好。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有专门儿番茄中的计时器,也可以强迫自己工作25分钟,休息5分钟。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集中精力的时间是十分钟左右,甚至可能是更长,你要解决的问题是:在工作时,如何减少干扰项。这样调整之后,你自己有什么新思路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做喜欢的事就可以集中精力。你是否在做喜欢的事情呢!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注意力管理有一套专业的方法,你需要进行的是系统调整。当然,首先你要明确是什么在干扰你的专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微信在转圈圈,发送不出去消息。怎么办。是需要重启手机吗。重启手机也不好使。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蜂蜜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归寂
天天关在家里好烦啊,工作学习任务那么重好烦啊,怎么就没有开心的事呢?天天如此,整个人真的心烦心累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天行
我并不是对将来有很大信心,只是对那些不确定、不可靠的因素「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来应对。我并没能真的接受「坏事情有可能发生」这回事,往往找到足够理由说服自己「那应该没事」,就觉得好了。这一种虚伪的平安,却是成为了支撑自己的重要支柱之一。我假想着好情况会继续,所以才有心情和动力做各种各样的事。 这当然有它的副作用。当我看见坏事情要出现的兆头(即使情况不是真的很糟),我的情绪也会一下变得很坏。 我会想…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还是没好日子过,要给我强加麻烦。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但把控不住的还是把控不住。 自己尝试了这样多,那个会有美好的一天还是感觉到不了来
故渊.
我家长老是说小孩子有什么隐私,老是看我手机聊天记录,进房间也不会敲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总是容易被烂人烂事纠缠,可是因为自身没本事却只能被人牵着鼻子走。比如某个单身男本来就让我有些反感了,然而他却想尽办法接近我,抓住我太孤独和无聊的心理,经常喊两个朋友开车接我去偏远的地方吃饭喝酒,然后故意很晚都不走(开车的那个女的跟另一个男的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的目的性已经很明确了。而我却经不住诱惑,明明内心排斥那个人,但是由于自己的圈子太窄,加上客服工作太枯燥,老公长期异地,我下班也并没有想回家的欲望,所以经不住诱惑只能任由他们摆布和牵着鼻子走,有两次他们开车接我去很偏远的地方兜风吃夜宵,我内心还是想释放一下压抑所以只能去了,由于太晚了也无法回去,只能各自成双成对的开房间休息,尽管住的双人间,也没有被强迫发生关系,但是那件事让我感觉特别恶心,因为我内心特别排斥那个男的。我该怎么彻底摆脱掉这种烂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