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匿名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10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他是很严肃的跟我说情商低的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33"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对方说你情商低,你同意吗? 如果你同意,很好,矮要承认挨打站稳,不丢人,咱们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努力提高情商就行了,情商这东西不是天生的,想靠自己努力钻研,过个二三十年可能会成功。最好还是有人教。 如果你不同意,好咯,是什么让你在不同意的情况下还想圆回去,这是你要思考的问题,是你脑子里有一个声音,我想要关系,就得讨好人?还是说我不够好,我很差劲? 想提高情商,先得让自己舒服,这样内心才能允许别人舒服。 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尹军军
3年前
具体是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对方怎么评价的你情商低,他情商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我很喜欢一句话 你输入什么,你就会成为什么 如果你输入垃圾,你就会成为垃圾 如果你输入好的东西,你也会变成好的人 通过不断的输入好的,积极的,对我有引导和启发促进我成长的东西 我就会获得一些好的行为 那么我就会收获一些好的习惯 之后就会复利效应,微小的东西不断的产生复利效应,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人生就是如此改变和成就的 所有的一切没有宏大的叙事,只有微小的改变 选择吃不吃夜宵,选择熬不熬夜,选择吃什么,选择什么时候到公司,选择跟领导和客户沟通用什么态度,选择工资存多少进行储蓄,选择把钱花在哪里,是吃喝玩乐还是存起来,或者投资,或者提升自己 这些其实就是改命了
叮当
语音厅主持,如果一直没有人,没有人聊天,没有人说话。会很无聊。应该怎么缓解尬尴。不能一直放音乐不说话 。也不能一直跟着音乐唱歌。我不敢主持。台下有异性男生,我就更不敢说话了。我不敢尝试。我不敢主持。做什么都要说话。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我不敢尝试。没有人接档,我不敢去接档。我不敢主持。我声音不好听。我迈不出去。
甘肃人
一天总感到什么事也没有做就非常疲乏,也知道不是身体的原因,但怎么应对这种如影随形的疲乏感?
心碎小子
不忘初心
如何撒娇
叮当
我很任性,不懂事,我不会体谅别人的不容易。我可能是我父母惯的,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别人凭什么听我的。她晚上出去买东西,一个人,我之后下楼了,我走出单元门,走出小区。我去接她,她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8点多太晚了,我不应该叫她出去。我应该怎么反省自己的不足。我想改掉这个坏性格。她自己一个人骑电动车回来的。我在小区的道路上看见她拐了回来。我不想任性,我怎么才能不任性。我就是墨迹两句,我没有命令她去买东西。我怎么才能懂事一点。我是属于在外面不敢和别人发火,我非常无能。我在外面不开心 ,我回家可能和家里人说话不耐烦,有点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