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匿名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10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他是很严肃的跟我说情商低的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33"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对方说你情商低,你同意吗? 如果你同意,很好,矮要承认挨打站稳,不丢人,咱们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努力提高情商就行了,情商这东西不是天生的,想靠自己努力钻研,过个二三十年可能会成功。最好还是有人教。 如果你不同意,好咯,是什么让你在不同意的情况下还想圆回去,这是你要思考的问题,是你脑子里有一个声音,我想要关系,就得讨好人?还是说我不够好,我很差劲? 想提高情商,先得让自己舒服,这样内心才能允许别人舒服。 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尹军军
3年前
具体是发生了什么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对方怎么评价的你情商低,他情商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迷途人
分开了五个多月了找她都很冷漠我们年龄差不少金钱也差可能需要我的洒脱吧
醒醒
遇见很强势霸道的嫂娌,什么小事争第一,房子又连在一起住,怎么相处?
Outsider.
不花钱不知道心疼 就比如养宠物 自己花钱买的 从小养到大的 会很在意 捡的 或者领养的 就没那么在意 这是什么心理?
karendeng123
别人的高考成绩,让别人上不了大学!
叮当
我失眠了。我每天晚上到半夜11点怎么躺下都睡不着觉。每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改掉坏习惯。谢谢老师,元宵节快乐
图图
遇到挺多这样的状况的,来访者说了几分钟,就一直追问怎么办,甚至有的来访者会说,你不要废话了,不要扯东扯西,我现在立马要求你告诉我怎么做,遇到这样的来访,我想听听各位同仁们,怎么回答更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