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信在转圈圈,发送不出去消息。怎么办。是需要重启手机吗。
匿名
微信在转圈圈,发送不出去消息。怎么办。是需要重启手机吗。重启手机也不好使。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网络?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好像是网络不给力
咨询师
赵旭
10个月前
其他软件也这样吗?不是的话,可以清理一下微信。是的话需要整理、清理一下手机。
咨询师
史婧雅
10个月前
检查网络没问题吗?
相关回答
小鹿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胖胖
我好像无法接受锋利的人和东西,不知道为什么
PUDDIN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叮当
有两个楼房,她们想卖掉楼房。我想留住楼房。可是我留不住楼房。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有矛盾,还没有自由。她们看不上我。有句话说亲戚远来香。我早就想分开住。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我得努力工作,赚楼房的物业费用。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有吵不完的架 。都指责我不对。谁体谅我。家人也是一样,不要天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压抑,会越积累越多。我是不是想错了。没结婚的也可以分开住。应该远离让我们生气的人。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住在父母这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巨婴。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我的观点不对吧。
Gill
6.12日,认识了一个男生,89年,180,自己做培训机构,体育方面的兴趣班。学生时代是校队的,打篮球。体格蛮可以,除了有些肚子, 第一次见完面,然后去吃晚饭。途中对方说起自己追过校花,也追到了。 6.14那天出去玩了,感觉对方应该对我有好感的。对方提到以后每周能不能出去见一次面,会提前跟我说。我就有点疑惑,我们才认识了不到4天那时候,对方就说这种话,是不是太那个了? 对方的条件挺好的,我是不太相信他对我很很喜欢,好感可能有。 这几天wx上也比较主动。就是老师们,我想问有这样的男士吗?还是背后有深意?附上几张聊天
胖胖
享受孤独才是自由吗 怎么做到呢 好像在乎情绪大于其他物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