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匿名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8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承受压力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变强的时候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找咨询师倾诉一下吧,可能会好一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找工作不容易,祝你找工作顺利。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压力大,情绪不好,感觉是很不舒服,自己确实无法调节的话,可以找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倾诉与调节。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稳心
男,26岁。本科毕业后出国工作,现在回国之后不可避免的踏上相亲之路。国庆相亲遇到个女生,这个女生我比较喜欢,长相性格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相处一个月后,我决定进一步发展,但是很介意她之前谈过恋爱,发生过婚前性行为。也就是处女情结吧。越是喜欢她越是不能接受,所以现在提了暂时不继续谈。(大学是工科,毕业后在海外制造业,我没谈过恋爱) 一方面觉得自己相亲太少,可能后面还会遇到更合适我的女生。另一方面又觉得现在这个女生其他我都很喜欢,可惜发生过婚前性行为。这让我很难过。 这会让我联想到她和前男友发生过的亲密行为,进而会想到他们发生的次数,是不是同居,联想的越多越难过。(早知道这么难过不如保持单身) 我想请问,处女情结在人群中占比大吗,我该不该坚守处女情结,其结果可能是找个各方面条件不如现在女生的处女,也可能是运气好遇见一个更理想的女生。 如果没有处女情结,我应该就没那么难过,而且这个相亲女生各方面都挺好,我现在提问也是因为我可能已经喜欢上她了。 想请问各位意见
judy_1999
无知的我,因为没有危机意识,炒金被套住了,纠结是割肉离场,还是死杠到底?
慌慌
对象黏我,我就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是他一疏远我,我又想黏他。这是什么心理?
蜂蜜
过年了,作为刚入职半年的新员工,要在工作群里和领导微信里 发新年快乐,这四个字的工作祝福吗? 有人说没必要发,有的人说有必要,你们怎么看?
tw
好像对别人的负面看法难以接受,我总会去想别人在背后如何骂我的,而且会陷入在其中无法自拔。有些时候其实也谈不上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就是觉得自己好像惹别人不高兴了,那就很害怕。好像和别人有冲突了,就会感到害怕。就会害怕别人在背后伤害我。有没有老师可以帮帮我?
xf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越长大越发现,父母是糟糕透顶,极其差劲,自私势利,极其令人厌恶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