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匿名
最近在找工作,压力有点大,心情不太好
8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承受压力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变强的时候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找咨询师倾诉一下吧,可能会好一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找工作不容易,祝你找工作顺利。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压力大,情绪不好,感觉是很不舒服,自己确实无法调节的话,可以找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倾诉与调节。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小鱼干的猫
感觉压力大,家庭和工作双重压力,别人只会说想开点,那是没经历我的苦
啊白
我现在21,男友每天干我4次,虽然很爽,但这正常吗
芒果小丸子
没有目标的生活 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这样的人生以后会是怎样的
叮当
遇到问题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如果想的这个方法不行,想那个方法。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求帮助。
开心
一点小事就情绪失控,昨晚停车到家,因东西太多,老公让我也拿着东西让孩子自己走(孩子刚会走一个月才一岁两个月),我让他把东西分开回来再拿,他嫌弃麻烦非要一趟拿完,因为是晚上孩子可能害怕伸手让我抱,我不忍心抱着孩子拿着东西,按电梯他让我放下孩子,我没有放觉得孩子脚小进电梯太危险,抱到家门口后放下孩子开门,老公那东西拍孩子屁股说进去,我说你别把孩子推倒了,结果话音没落孩子被门框绊倒了哭的哇哇的,气的我把老公骂了一顿,看他也心疼,也埋怨我说我开门应该先进,忍不住大嗓门训老公,不知道为啥遇事控制不住情绪,孩子既然磕到抱起来哄好没事了,也啥要抱怨,还嗓门高,邻居听到也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守着孩子这样也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哄孩子睡着了,坐沙发玩手机,嫌弃老公没有喊我过去陪他一起看手机,又把老公训了顿,嫌弃他自己玩手机不管我,我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神经蛙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