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重男轻女 离开 偏心 忽略

匿名
重男轻女 离开 偏心 忽略

15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从小缺乏的,通常会在成年后加倍向伴侣和孩子讨要。不是故意,实在是太渴望,然而这也常常会形成关系中的一些困扰。

抱抱那个委屈受伤、渴望关爱的你! 是的,中国重男轻女的观念代代相传、流毒很深,即使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依然有很多女孩子感受到在家庭里、在社会中被忽视、被物化,甚至被欺凌。 你的感受没错,错的是糟粕顽固的家族传统、社会环境。 不知道你多大年龄?你意识到了被忽视、不被爱是因为家人的重男轻女的落后观念,不是因为你不好,不是因为你不值得爱。告诉自己:我是好的,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是值得被爱的,我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自己的生活。 如果需要,咨询师可以陪伴你、支持你,找到那个爱自己的你。

你还是没有放弃在向父母要爱,那就要继续受绝望、自责的苦

男亲女是一个大环境,很多家庭到现在都是这样子的,可以感觉到你的愤怒无助,最好和咨询师聊一聊,找到自己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才吖
累,我,一个女人身男人的雄心支撑着这个家,老公31岁了,不上进,比较懒惰,本来安稳的工作辞职创业开饭店赔钱,让我知道他不是做生意的料,去年冬天网贷利滚利欠钱,我知道了,给他还清了,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现在微商电商冲击着实体店不好做,有时候压力好大,老公却一点都不给于分当,老公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不知道自己30多岁了该干嘛,白天我也去店,他每天不是玩游戏就是玩手机,晚睡迟起类,甚至晚上我回家,一天被子不叠,孩子也不给与陪伴跟教育,我白天挣钱。晚上回家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累!我在努力往家里的口袋里挣钱,老公却在把口袋剪洞,我不知道这样挣钱有什么意思,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不知道该怎么去引导我老公,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孩子了,该去挣钱养活家庭了,让他知道,钱不好挣,该节约了。我俩谈恋爱6年,结婚也6年了。我们吵过架,他打过我一次,当时想离婚,当时快过年了,考虑到双方父母,我没有跟他闹,但我告诉了我公公,让我公公解决,公婆是好人,我跟公婆相处,一直是都很好!没矛盾!我老公也是有优点的,我老公也会赌,但不大,有度。从来不撩妹。对我也挺好。什么都舍得给我跟孩子,只要他有,对我几乎也是有求必应。但是就不懂得节约钱,不知道挣钱养活家庭,他似乎不懂得挣钱一样,我说去店里帮我吧,去了店里就是坐着看手机,一点也不会分担一些我的压力,好累!现在,跟他似乎看不到未来一样,好迷茫,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才会像男人一样养家糊口!或者,我该怎么去做,怎么去引导他去长大,懂得去挣钱,节约钱!饭店赔钱的代价让他懂得了不要冲动,帮他还钱也没换回来什么!真不知道什么事情的代价才会让他长大,做男人该做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