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重男轻女 离开 偏心 忽略
匿名
重男轻女 离开 偏心 忽略
15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从小缺乏的,通常会在成年后加倍向伴侣和孩子讨要。不是故意,实在是太渴望,然而这也常常会形成关系中的一些困扰。
咨询师
查颖文
3年前
抱抱那个委屈受伤、渴望关爱的你!
是的,中国重男轻女的观念代代相传、流毒很深,即使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依然有很多女孩子感受到在家庭里、在社会中被忽视、被物化,甚至被欺凌。 你的感受没错,错的是糟粕顽固的家族传统、社会环境。 不知道你多大年龄?你意识到了被忽视、不被爱是因为家人的重男轻女的落后观念,不是因为你不好,不是因为你不值得爱。告诉自己:我是好的,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是值得被爱的,我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自己的生活。 如果需要,咨询师可以陪伴你、支持你,找到那个爱自己的你。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还是没有放弃在向父母要爱,那就要继续受绝望、自责的苦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男亲女是一个大环境,很多家庭到现在都是这样子的,可以感觉到你的愤怒无助,最好和咨询师聊一聊,找到自己的力量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今年24岁,研究生毕业,刚刚在一所公立学校当老师,家境比较殷实,房子、车子家里都预备好了,长相一般。可是,感觉自己对谈恋爱、结婚没信心了,从小没人追求过我,恋爱谈了一个也结束了,因为工作性质,跟女老师接触的比较多,不过还是没有发展。感觉自己没信心了,可能一生就只能自己过了
wwt
和女朋友交往了两个多月了,通过网上认识的,我们都是大学生,现在是异地恋,虽然每天白天都会聊天,晚上也都打电话,但是我自始至终没有安全感。她以前高中喜欢过一个人,但是不愿多和我谈起,我就觉得她可能还是没有放下。然后她喜欢很多明星,喜欢他们长得帅,我就觉得很酸,还有时候和我开一些玩笑,说别人很帅什么什么的,我心里挺难受,但是也不太想表现出来。我对她很好,但是我颜值什么的就不是很好,我现在很害怕她是因为我对她好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如果有一天可能没那么用心了或者她感觉到无趣了她可能就离开我了。所以我现在控制欲越来越强,希望她做什么事情都告诉我,不要和别的男孩子聊天出去玩(即使是男女几个人一起)。我和她交流了几次,她都是说不会有事,会爱我的。但是我感觉还是很空洞,现在非常没有安全感,经常晚上做梦梦到她跑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呀?
梓潼
天气太热了简直就是要命
有才吖
累,我,一个女人身男人的雄心支撑着这个家,老公31岁了,不上进,比较懒惰,本来安稳的工作辞职创业开饭店赔钱,让我知道他不是做生意的料,去年冬天网贷利滚利欠钱,我知道了,给他还清了,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现在微商电商冲击着实体店不好做,有时候压力好大,老公却一点都不给于分当,老公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不知道自己30多岁了该干嘛,白天我也去店,他每天不是玩游戏就是玩手机,晚睡迟起类,甚至晚上我回家,一天被子不叠,孩子也不给与陪伴跟教育,我白天挣钱。晚上回家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累!我在努力往家里的口袋里挣钱,老公却在把口袋剪洞,我不知道这样挣钱有什么意思,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不知道该怎么去引导我老公,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孩子了,该去挣钱养活家庭了,让他知道,钱不好挣,该节约了。我俩谈恋爱6年,结婚也6年了。我们吵过架,他打过我一次,当时想离婚,当时快过年了,考虑到双方父母,我没有跟他闹,但我告诉了我公公,让我公公解决,公婆是好人,我跟公婆相处,一直是都很好!没矛盾!我老公也是有优点的,我老公也会赌,但不大,有度。从来不撩妹。对我也挺好。什么都舍得给我跟孩子,只要他有,对我几乎也是有求必应。但是就不懂得节约钱,不知道挣钱养活家庭,他似乎不懂得挣钱一样,我说去店里帮我吧,去了店里就是坐着看手机,一点也不会分担一些我的压力,好累!现在,跟他似乎看不到未来一样,好迷茫,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才会像男人一样养家糊口!或者,我该怎么去做,怎么去引导他去长大,懂得去挣钱,节约钱!饭店赔钱的代价让他懂得了不要冲动,帮他还钱也没换回来什么!真不知道什么事情的代价才会让他长大,做男人该做的事情!!
叮当
我从小到大,我小时候之前来人不躲,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得奇怪了。我开始来人躲了起来。我想躲清净,我想躲开那个环境。陌生人不会对我友善。她们会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找对象,我不想被她们欺负,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更痛苦。我动也不会动弹。我被她们闲言碎语。全是指责。没有人夸的话语。我想锻炼自己走出家门 。爱怎么看怎么看。我从12岁开始,我就变得奇怪。我开始来人躲起来。我开始手里捏着昆虫。我开始在地上捡石头。我在逃避现实。我在躲清净。一般来人我都躲了起来。最后都是这种结果。别人有的故意上我们家来,因为我没有出息,她拽我的门。故意看我在哪里,这我都习惯了。我总是这个样子,我不想这个样子 。她明知道我爱躲起来,猫起来,她会故意去拽我的门,她这样的人很讨厌。有很多这样讨厌的人。我怎么才能改掉见人就躲的坏毛病。坏习惯。我现在我想改掉来人就躲这个坏毛病。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
风轻轻月盈盈
有没有当官的失火的造成森林大火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