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愿意在框架内书写,倒是喜欢在框外发挥!
麦迪水灵灵
我不愿意在框架内书写,倒是喜欢在框外发挥!
10温暖
19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明环
3年前
字写得不错,为啥是红色笔?
麦迪水灵灵
3年前
谢谢您的美誉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想被束缚,而不是不愿守规矩!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框里框外都是蛮好看的字,《春》和《残》《道》,写得尤其好看,想必练了很久吧,练字还是需要沉下心来,一笔一画才能到位,我的感悟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不拘一格有创造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迷茫小陆
无助感又涌上来了 好绝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为什么有这样一种人,她在表达的时候,如果有人提出不同意见或者建议, 她就好像觉得自己被否定了一样,情绪立马不稳定,开始反驳。老师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人不必畏惧孤独 伯利克里死前 对雅典人说到 我的朋友们 你们奋力的冲向 每一个大海 每一个陆地 前去冒险 不要畏惧 无论去哪 你都是一个城邦人 掌握了行动和言说的技艺 城邦将是你随身携带的家园 人不必畏惧 没有兄弟 子夏说 君子恭而有礼 敬而无失 四海之内皆兄弟
单身的苦
今天是大年初六,过年好。大年初六又叫送穷日,这一天垃圾变成了穷气,把家里没用的东西、垃圾一起清理清理拿去扔掉,就是送走了穷鬼,送走了贫穷困苦,迎接崭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大年初五把财神迎进了门,大年初六就要把穷鬼送走,否则财神也呆不长,送走了穷,就迎来了福。 大年初六这一天没有任何的禁忌,是一个好日子,大家什么都不必忌讳,可以开开心心的随心所欲。俗话说“待要走,三六九”,破五以后,年也就到了尾声,出门没有什么禁忌,归家的人儿又一次要踏上离家的征途了,新的一年真的开始了。网上说大部分人回家都要经历三幕大戏,第一幕叫喜相逢,第二幕叫两生厌,第三幕叫惜别离,姐姐你也经历过吗?但真的很神奇,不管在家里怎么两生厌,在坐上离家的车的那一刻会瞬间荡然无存,心里又会期待着下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人总是这么奇怪,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总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一旦消失了,就会无比的思念,这大概就是所谓“距离产生美”。
邂逅的缘份
昨天小孩去亲戚家里吃蛋糕。后来小宝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小宝手里攒着打麻将的色子,最后亲戚找来问宝宝拿打麻将的色子了吗,我说宝宝拿了。这点事情婆婆大发脾气打宝宝,说宝宝不能拿别人家的东西,当时宝宝还在玩我的手机,婆婆当亲戚的面说小孩爱玩手机。然后又说到我也爱玩手机。我是爱玩手机咋了?哪个年轻人能做到不玩手机的地步?我至少没有坐在婆婆面前翘着腿玩手机吧,我没有这样吧。宝宝不就是拿了不重要的东西吗,又不是拿了别人家的钱物,这点事情还打宝宝干什么。脾气倒是挺大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