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或已婚人士这样的择偶条件算高吗?

匿名
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或已婚人士这样的择偶条件算高吗?

10温暖
1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多可爱的小姑娘 挺正常的

匿名
3年前
那怎么修改会更明确以折磨

匿名
3年前
怎么修改好一些呢

对于真心喜欢你的人来说,这个择偶标准不高。

很务实,希望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树妖
我来和你说说我为什么想走春招 首先是我觉得学习压力确实大 每天人也很焦虑 以至于我的手上全是因为焦虑而啃出来的死皮 我每天情绪起伏也是很大的 启示我怀疑我真的有精神病 加上我确实觉得我的确是个贪耍的人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包括当时转学也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耍 可能我的确没什么志向 除了考上大学后我可以耍的比较好以外我也没有什么学习的动力 没有梦想 也没有我觉得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在我看来走春招真的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好 假设我回鱼洞学习 那不用说更是无缘大学 而且今年高考的大专也录到460你要知道 春招是和重庆的人争大专 高考以我的成绩就是和全国的人争大专 那你觉得是哪一个更容易 没准我还能在春招的时候选个稍微好点的专业 高考就不一定了 好 就算你逼我回去上学了 你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除了白增痛苦以外真的能拼尽全力的去冲刺吗. 又说道既然都走春招了 我想的就是 自己去打几个月工 在春招前3个月用打工的钱报个班 而且以我的基础的话春招还是比较简单的 然后就是你说的我找工作的现实性 第一我暑假的时候就已经在自己做假发还有卖cos服挣钱了 即使我好多次出去玩 吃饭 点外卖大头也都是我自己开的钱 我自己也有抖音小红书账号 也有2000多个粉丝 我也接过蛋糕广告 包扩我和你说的做直播我也有渠道 我也不是你想的毫无辨别能力的单纯学生 好说到我想走春招然后在前几个月去赚钱 首先就是我不想春招都花你们的钱 我知道你们经济挺困难的 我觉得我高三花钱真的不少 各种各样的钱绝对是一笔大开支 既然我最后大概率考大专(如果我回鱼洞 那么这个可能性将为100%) 哪为何又要白花钱 你们不如存下这钱养老 我能理解你今天和我说的那些话 你是希望我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我懂 但是我又不是从今往后都不学习了 我还是会考大专 在大专里学习 我也不会怨你当时没让我读书怎么怎么的 我觉得我是不会怨你的 就像当时即使我考了鱼洞我也没说过要是当时你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来埋怨你 我也觉得有些事是必须要经历的 就像我也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听劝的人 人有时候要撞了南墙才会回头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