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7个月,最后一句话他说有新女友了,拉黑了。尽管如此还
uu
分手7个月,最后一句话他说有新女友了,拉黑了。尽管如此还是一直忘不掉,偶尔看他个性签名,观察他的心情状态
14温暖
1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偶尔关注一下很正常的,不过,新的恋情和时间会改变一切的.你试一试新的生活.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还不想放下也是自己愿意的事啊 你会有纠结吗?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赶紧在找一个
uu
3年前
同居了一年多,比较久吧
uu
3年前
比较难过,他的个性签名比较伤感,是在针对我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儿子做的烧烤架和火,我做的老头老太太,可能是我老了时候向往的画面
一口甜
我的城市下雨了,你下雨天出门有没有带伞☔️
彭灵
数学题我会做完,屎我会吃完,但是一个喜欢虐待,很残忍的神或者人类,我不臣服。我也看不起。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胖胖
全都是剧本
不忘初心
在新单位刚入职如何获得大家好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