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说话时嘴特别笨,话总说不到点上,并且跟别人交流时
。。
感觉自己说话时嘴特别笨,话总说不到点上,并且跟别人交流时总会想我哪句话说错了没,就算没错别人问我我也会很紧张,每天晚上都会想我白天有没有做错的地方或者说错话的地方,跟同事的关系也不是很亲密,也觉得自己做事好多地方做的不好,就会一直一直想,特别的累,但也控制不住自己,希望找到解决的办法 比如,如何让自己更自信?或者怎样提升自己的处事方法,让自己更好融入集体?阻止自己的思考和想象?
10温暖
16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当下对自己说:挺好的。转变眼光,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不给自己贴标签,尽力做好自己,有空多看看书增加自信!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53"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50"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把你想的好的地方去实施一次,行动是缓解焦虑的解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
一个性格一向开朗,生活习惯也一直都好的人和25岁才开始改变不良性格和习惯的人区别大吗,
陆雅涵
她不理我,然后她发了个朋友圈,她说“害怕而又渴望,渴望而又害怕,千疮百孔,可笑可笑”,然后我发信息问她怎么了,跟她说了一段心里话,她也都没理我
嘉嘉游
本人女一年多电商运营,公司最近开了个新店铺,从入职运营一家店铺,到运营第二家店铺,到现在新店铺下来,需要运营一共三家店铺,工作量增大了不少,可以提出晋升和加工资吗?目前入职七个月左右,一般上社公司是什么时候晋升的提拔的,要是领导觉得我还没有资格升会不会给领导印象不好呢,但是工作量太大,天天加班,目前薪资我本人是不太满意的,工作量只增不减,还是公司会招人帮我分担点,把应该提薪的钱在找个助理呢?还是会直接给我加工资不招人分担呢,好纠结,不知道怎么跟领导说,也不知道他们想法如何?
tracer
我跟一个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然后现在也一直跟她住在一起,在我内心中一直也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回家,结果在除夕吃年夜饭的时候她去跟她的朋友吃了,还留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没问我,当时我内心就感觉不舒服了。就感觉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还比不上她刚交的朋友,如果换成是我在除夕当天我朋友叫我出去吃饭的话,我是不会去的,也不想留她一个人在家。毕竟是在除夕,我也比较注重节日。在初一的时候我想着过节,我也为了迎合她的口味买了她爱吃的菜,结果我做好了她也不吃,我内心又不舒服了,会觉得她哪些朋友一叫她去吃饭,她都会去吃,那怕她吃不下也会吃一些,而我做了她喜欢吃的她连一口都没有吃。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她了,我现在也不跟她说话,她问我的时候我会回答,然后今天我座离她很近的时候,我们2个都没有说话,我看手机视频但内心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怎么去面对,然后我也一直吞口水,以前没跟她发生这件事的时候,面对她我是没有吞口水的行为,然后现在我看的好笑的,她在的时候我也笑的很小声,以前的时候我都是笑的很自然
sedona
怎么感觉一对戒备心很重,说话都不会加你好之类的人。 而且对方也都算有一半有求于我了,还这么拽这么冷漠
爱你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