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下班途中是不是最好不要穿工作服?担心过多的人知道我的职
匿名
上下班途中是不是最好不要穿工作服?担心过多的人知道我的职业
13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有的职业出于个人的角色切换和对社会的影响,是比较适合下班后就换装,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考虑会担心别人知道你的职业呢?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11"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不知道你是什么职业,穿不穿工作服其实也需要考虑职业问题,比如有些公职人员就不适合穿工作服上下班,这是考虑社会因素。同时我更好奇,你为什么会担心过多的人知道你的职业,这背后是不是跟你对职业的认同有关系呢?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这种职业,让人知道后你会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看自己方便,别人知不知道没有关系,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伴,我找不到。没有人管。我压抑死了。我没有人说。没有人愿意。我要崩溃了。我也想有一个孩子。我和家人说你也不管。家人说自身不强没人管。我难受,我压抑。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我都30多了,我再拖下去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可能会孤独终老。我眼睁睁的看着,我无能为力。我见人不敢说话。看见马路上老两口一起散步多好,多幸福啊。我要坚持不下去了。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现实生活中我找不到,网上我也找不到。我有毛病很难找到对象。我几乎找不到对象。我自己上火。我什么都没有。我自己还不成器。我不会办事。我不结婚别人的闲言碎语说三道四我都受不了。我喜欢家里独处。我不怎么出去。
你的芒果甜吗
用武志红老师的话来说,我在亲密关系中是巨婴角色,我需要寻找妈妈的角色来照顾和依赖。这是健康状态吗?我需要改变吗?我可以改变吗? 我的优秀和价值是现实存在的。
111
有一位阿姨 突然出现在教会 莫名其妙开始哭 莫名其妙躺在地下 莫名其妙打110 莫名其妙的给我姥姥打电话 好奇怪啊
叮当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昼夜无眠
男,今年30,性格很内向,人格测试INFP(测了很多次I都是90%以上)。家长一直催婚,好几年了。 大学那会儿(20岁左右),才感觉自己喜欢的是男生,当时有个同班同学我很喜欢他,我知道表白没有结果,一直只能当朋友处。到现在我身边同学朋友也就只有几个知道我喜欢男生。 大学毕业后本来想着经济独立,自己到外面过个小日子。19年疫情后,学着炒股,太自信,结果把大学毕业后挣来的100多W赔给了股市现在还负债。现在只能继续住家里(去年为了逃避催婚,跑到外地住同学家里住了快半年,那半年感觉是心情最舒畅的了。) 现在,每天都感觉生活没有意义,已经1年多了,常常都有这种想法:“把结束生命就解脱了”,“怎么我没买到失事航班,坐飞机坠机了就解脱了”。 现在一方面是经济(这几年亏了那么多钱,每天都在痛苦懊恼中),一方面是情感(不敢跟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另外家里一直施加压力(源自于我爸,天天催着说不结婚他就没有面子,天天说我自私,我认为逼迫别人喜欢不喜欢干的人才是最自私的,即使我不喜欢男生,我也不一定非要结婚吧)。
张顿顿
处了四年的男朋友(准备家长见面结婚的那种)借钱要借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