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好难过,有时候会觉得死是一种解脱 人为什么不能是一直
匿名
真的好难过,有时候会觉得死是一种解脱 人为什么不能是一直快乐的呢
14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生活就是喜怒哀乐的综合体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来自《被讨厌的勇气》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人生更像是一场修行,修行都是苦的,不管是谁都是如此,“一直快乐”更像是个幻想而不是现实,先放下这个信念,你也许就感觉不那么难过了
咨询师
刘新垒
3年前
如果都是晴天就不会下雨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人要想一直快乐,是可以通过定义“一直快乐”的标准来完成的,那么你的标准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三年后,你结婚,下班回家,看着你不爱 的人,烦的吃不下去饭,连床都不愿意上,你会不会后悔曾经太听父母的话。 三年后,你结婚,下班回家后,看着你当初奋不顾身要结婚的人,对你很厌烦,话都懒得和你说,再看看满屋狼藉吵闹的孩子没洗的碗筷,你甚至都不愿意回家,你会不会后悔曾经不听父母的话。 三年后,你未婚,看见朋友都幸福美满, 你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可又看到他们为了房贷,车贷,孩子的费用柴米油盐的平淡和枯燥和纠缠你庆幸自由且随意。 三年后,你未婚,看着别人家烟火满窗, 内心的失落与孤寂油然而生,对未来的迷茫无从安放,那一刻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其实也是普通的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当初应该听父母的话。 所以,人生无论怎么选都会有遗憾,但人 们总是认为没走的那条路上会开满鲜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明明一次能谈八个的人,却在一个人身上谈八次,是不有病? 我给了她精彩回答:因为他同时谈八个本身就是有病 但是八个里面被选中这个人表现最好,最傻,最真诚,也最痛苦,最能满足他折磨别人的满足与自恋… 如果那7个能打70分,这个就能打90分…所以谈她八遍,就是720分…7个合起来才490分,赶不上这个的一半开心…
安安
如题
梓潼
反常的温度
风
跟别人争执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怼回去,知道没完没了的也没有意义,越说越火越激活矛盾,不说又觉得心里很不爽很憋屈。在和别人争执的时候,怎么办好?
梓潼
睡醒了,有没有人陪着聊聊天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