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以来都是我主动给你发消息,主动打电话,主动要求见面,
你的芒果甜吗
一直以来都是我主动给你发消息,主动打电话,主动要求见面,我感觉好累好累好没有自尊,好委屈啊。如果你喜欢分开就分开吧。 将来我一定要找一个和我一样认知低下,三观歪曲的人,这样他就不会嫌弃我了。
10温暖
14回答
刘妍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我想要的亲密关系是陪伴。但是这个关系让我们太累了,我想摆烂了。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你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会回到原来的路上呢?要不要探索一下也许还有其他路可以走?谁说你不适合恋爱呢?不要给自己贴标签,每个人都值得被爱和爱别人。就凭他最初使劲的追求你就说明你是值得被爱的。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那么累,不如不谈。命中注定本小姐不适合谈恋爱。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最开始是他使劲追我的,每个故事都是这样的开头和结尾。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好像有道理,那就一直单身到老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哪里都受气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收纳师,应该去哪个软件学习收纳。收纳师都得有证书吗。实体店学习收纳的在哪里找。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孕六七个月了还是被父母要求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和带大宝,稍微没做好还被他们说三道四。说什么人家有些人怀孕既要上班还要做家务,听着就烦,而且我也跟他们说了孕妇就应该躺平、哪怕啥也不做也是正常的。感觉孕期变得来比平时敏感和易怒,稍微一点小事都会触动小情绪或者感觉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不知道是变小气了还是激素水平的影响。
而深
以前想努力工作,可是最近却失去动力了,看到别人发努力工作和学习的甚至会不开心,不想看。我是怎么了?
瑶
我找男朋友最最看中的就是共情能力,其实我各方面都不错,但我吃的苦太多了,多到我麻木了,我太需要一个共情能力强温柔的男朋友了,可是听异性朋友说,这样的男生普遍渣,我真的有点绝望了
索菲娅
家里才7岁小孩子,不爱吃饭。吃饭基本上吃两个钟还喜欢含着饭,作业每次为了他拖到半夜。每次还得都让人管着做作业,说什么也不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