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脏特别不得劲,特别憋挺,难受,感觉有窒息感,心慌心悸
匿名
我心脏特别不得劲,特别憋挺,难受,感觉有窒息感,心慌心悸,喘不上来气,怎么回事啊,唉,心电图是没事,不知道是不是没查出来,吃点缓解情绪的药好缓解,但是过一会还那样,
16温暖
36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为啥没问题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最近有累着吗?血压高吗?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首选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排除器质性问题后,大概率是心身问题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这种状态多久了,最近可有发生什么事,但是有一件事是明显的就是你的心脏没有问题。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你应该是做事比较着急,对曾经的伤害久久不能释怀,想起来就心痛是吗? 需要释放内心里的消极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买个大内存的手机,我看网上要6000多。我觉得手机内存不够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很纠结。6000太多了。我买不起。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往事回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忽悠?做咨询说的话也是忽悠?不相信咨询师说的话
AVEnie
伤心的幸福
活着好啊,找了一个对象花钱了最后没有成所以得付出都是欠她的,这样的女孩还有脸活着,,老天眼瞎,她们一家子都是白眼狼,让他们不得好死,下地狱,下油锅
胖胖
父母只听别人的话不听你不相信你的话,那你也只能不听他们的话,毕竟都是害你的话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可是我交不起费用。房子只能住一个。如果留着我也交不起。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我不想卖掉楼房。我在想如果远嫁,我住的楼房是男方的,如果吵架了。我没有家。所以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可是我越拖,楼房就会被卖的很便宜。我进退两难。她们说有钱哪都能买楼房。身边的人也劝她们卖掉。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但是留着我又交不起费用。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被别人闲言碎语 。我想有个地方去。我想要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