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同性恋,单位同事问我有没有谈恋爱,给我介绍女朋友。
匿名
我是男同性恋,单位同事问我有没有谈恋爱,给我介绍女朋友。想问一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该怎么办?该怎么回?毕竟自己是同性恋
10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请问你是什么样的单位?这个不同单位和岗位可以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单位性质,所属行业以及岗位大类!比如和女性相关的行业就可以就可以直接表达自己的性别取向!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这是我的小秘密就不告诉你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85"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多接触这个群体, 其一,可以借鉴别人的做法。 其二,有了归属,内心会因为安全而变得强大,才能更好的面对,包括面对自己和TA人。
匿名
3年前
假如他继续问谈的是哪里的朋友呀?怎么回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仔仔
在男友眼里我和他一起是为了钱,他以为伤害我的那些他都是对的,我为了消气,把他什么都骂出来了
叮当
亲人怎么了,就是父母也有不好的。只是有血缘关系而已。我没有办法,各说各的理。没有人诉说,父母也靠不住。我不行,父母也在那里哈哈笑。笑话我。我把秘密告诉父母 ,父母转身就告诉别人。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好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忍耐你,亲人如果给你带来的都是痛苦。还没有办法不去和她说话。更痛苦。我有时真想拉黑。这样的亲人关系不要也罢,几乎天天也气,还不可能不见面。如果把她拉黑,更去讲我。留着影响心情。我受够了。也气之后,我还得和人家和好,下一回还是也气。我真的受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无路可走。
你的芒果甜吗
在抖音刷到一个50岁女人男朋友32岁的视频,有些台词挺经典的:“好女人得到名声,坏女人得到一切,我从来不给自己立好女人的人设,你说我两年换四个男朋友太渣了,你倒是想渣有弟弟看得上你吗?同样是女人,你为啥没钱,你为啥身材不好?你为啥做不了自己?全靠贫穷守住你那点妇道”。 如果不想做好女人真的会很开心。想想自己50岁离异单身7年,从来没有任何异性去过家里,也几乎没有在外面过夜过,现在好不容易谈了个30岁的男朋友,不敢约会。也太守妇道了吧,难怪活得那么压抑。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Djs
让男友社交主页写明有对象,但是他后来删掉,我发现说介意才又写上,问理由他美其名曰不想被朋友嘲笑写这个。
柚子的小粉丝
真的有专一忠诚一辈子不会出轨的男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