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上班的时候不好好珍惜,天天消极怠工,被辞退后越发的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以前上班的时候不好好珍惜,天天消极怠工,被辞退后越发的怀念上班的日子,目前已经脱离职场一年多了,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的局外人。或许在几年前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埋而已。现在回想起曾经被领导批评的日子都觉得怀念,至少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没有被人类抛弃。
10温暖
16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红
3年前
我们是可以主动去找朋友的 现在也有很多线上社交圈可以去发展的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89"
咨询师
张慧芳
3年前
现在有这种感觉也很好,停下脚步,注意梳理一下当下所拥有的资源,看看哪些能用的上,重新开始,你会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最大的矛盾点就是朋友太少太少,社交范围仅限于小区,最近疫情严重了我不敢轻易去和邻居们聊天
咨询师
刘小娟
3年前
你好,我能够理解你感受。 其实任何事都有两面性的,你可以利用在家的这个时间让自己成长,或许还有其他领域你可以涉及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现实生活终于亲自告诉我 我是值得被爱的了 当我开始慢慢打开自己的心门的时候 我才发现自己的身边围绕的都是一些美好的事情 美好到让我意想不到 也让我无比惊喜 原来我真的可以以自己的力量 拥有这一切 我想我已经没必要那么自卑了 我很优秀,我也值得
Happy
有个朋友借了三万块钱,就是不还给我
嘉嘉游
工作上,明明业绩比他好,为啥领导看重他而不是我呢?因为他是领导就别的部门挖过来的人吗,特别自豪吗……难以理解
迷茫的小女孩
似乎有一些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总是会觉得真实的自己不被喜欢,恋爱也一直是异地恋,似乎不知道怎么在同城谈恋爱,就像害怕被别人发现似的。不敢与太优秀的人谈恋爱,或许是认为自己不配,但同时又会嫌弃自己的男友,不够优秀到让我有面子…
胖胖
感觉经历这里几次咨询师后反而感觉咨询师其实并不能接纳,说着接纳其实并没有,没有回应,有点创伤,想去找其他咨询师无论去哪里感觉都有点创伤
提起
经历很多次重大变故,我变得不爱社交,只想清净,对周围的人和事漠不关心,也不爱说话,同事介绍的富二代男友,明明很帅,可我不感兴趣,愿意自己一个人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