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常不懂得如何做人,也不会经营朋友关系。每逢重大节日又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不懂得如何做人,也不会经营朋友关系。每逢重大节日又觉得太孤单。今天的平安夜也是如往常那样稀里糊涂的过了、没有什么创意。一想起后面的元旦节就头疼,内心特别渴望有点仪式感,要是可以朋友三四的约出来吃饭喝酒然后一起跨年多好。可惜没法实现,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
9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虽然现在的生活你不喜欢,但其实是适合自己的,想要改变得先看清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一点点去改进。和她自己独处也是一种仪式感。自己一个人带着宝也可以有仪式感 可以试试跟身边个别可以聊得来的朋友聊聊天 现在疫情愿意出去的也是少数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独处的自己也可以有仪式感,没有朋友并不代表什么,毕竟你目前特殊时期大家也都不太愿意近距离接触!
咨询师
姜红
3年前
从现在开始经营朋友关系也不迟呀
相关回答
Taozhong
人因为什么会导致很快变胖
胖胖
没人可以说心里话
猪猪
我特别特别希望老师打我骂我,不打骂我就不舒服,感觉提不起劲。
叮当
老师,PUA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胖胖
这个世界美人帅哥太多了,还个个凡尔赛,真是受不了了凡尔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几乎每一份工作都逃不过被劝退的魔咒,一上班就容易对身边的同事或者某领导产生好感,从而忽略了自己的家庭,心思也不会完全用在工作上、几乎每一份工作都是得过且过然后消极怠工最后被领导约谈或者遇到裁员被末位淘汰。老公平时基本都在外地,我精神上需要寄托。工作上跟同事接触久了自然会产生好感、然后就会去对比,觉得找个同事结婚更合适,不用承受分居之苦,基本每一份工作都跟某同事发展成了暧昧关系,离职后又断了。距离最后一份工作被辞退快两三年了,这期间基本就是躺平状态,除了带带孩子和玩耍也没做成什么事。感觉自己特别没有价值感,想再次回归职场却始终迈不出去,因为已经懒散惯了,最大的顾虑就是担心再次发生背叛老公的事情,因为不上班我就没机会接触其他异性,心思才会放在老公身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