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月入一万块储多少钱比较好?
匿名
月入一万块储多少钱比较好?
12温暖
15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目前看,百分之三十日常开销,百分之二十应急准备,百分之五十储蓄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看自己希望的目标是多少,以及消费情况再决定
匿名
3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3年前
自己挣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存钱不是目的,而是结果,是正常开支完后的一种存在形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应景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却得不到,那种上头的感受,不就是受虐吗?愿意它一直一直存在,怎样也舍不掉。
和硕宝亲
大半夜想泡茶喝,又懒得起床,哈哈
一一
感觉如果没有弑母情节,即使我妈去世被装进棺材里了,我精神一部分也被一起装进她棺材里了。感觉那是小时候的我,她很怕不想被装进棺材,但妈妈人很凶,很可怜,虽然妈妈肉体去世了,但小时候的我能看到妈妈的魂魄,小时候的我被妈妈的魂魄凶的只能跟她一起进棺材,小时候的我很无力,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大哭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个年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都已经到了元宵节。回想此次春节时光除了浑浑噩噩没什么值得拿出来回味的。没有外出旅游、没有同学聚会、更没有朋友三四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场景。尽管目前我有孕在身已经七个月了,但是内心特别渴望热闹。回想去年和前年过年的场景,尽管没怀孕我也是恍恍惚惚的过了。有时反而觉得新冠那个春节对于我来说才是内心最平衡的,至少大家都没法出来玩和聚会,这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yangbb5
我在喜马拉雅,在樊登找想要学习,了解一下观点,背下来,转化成自己的素材库,可是找了一圈都没有适合我的,一下子就非常的泄气
卑微波炉
老公的原生家庭和我们家差距很大,农村贫困有外债那种,我们家则是城市体制内;生孩子之后一直是我辞职后和保姆带娃,我爸妈也经常帮忙,因为我们家人三个身体都不太好,孩子也很闹腾,从月子里到现在孩子快一岁了,请保姆花了不少钱,但是一直都是我对象付一半,我爸妈出一半,他爸妈既不过问也不给钱,我都觉得要想开点不要计较,但是老公的确没有给力的父母,他妈还想让我们给养老钱,才五十多而且还有工作 所以我理解的是,我对象之所以觊觎我的嫁妆,一方面经济压力确实很大,但另一方面那种自私我无法理解,自己爹妈什么都不付出,老婆这边出人出钱,还能不要脸的说这种话,我无法理解,想要听听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应对这种可笑的事,很伤心 平时感情都还说得过去,他也一直在为家付出,但就是一到钱眼上就犯毛病,跟他妈一样,为了钱根本没用亲情和人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