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8岁,对于婚恋一直比较矛盾与不解

匿名
我今年28岁,对于婚恋一直比较矛盾与不解。我的独居生活过得自在快乐,所以一直没有着急找对象。元旦回家发现邻居小我4岁的妹妹嫁人了,另一个小我4岁的妹妹也和男朋友稳定发展。我就疑惑和思考别人为什么这么容易找到对象,而我这么难脱单。 其实身边也有人给我介绍对象,但我不是挑剔别人长得不好,就是挑剔别人兄弟姐妹多、性格不够外向、或者住得太远。就没有想要相处的人。 我都不知道我这么挑剔干嘛,是自己日子过得太好没心思谈还是就真的眼光要求太高,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又勉强不了自己。只是又会好奇自己这样有没有可能遇到合适的人。 这个社会还是让女人处于了一个矛盾的状态。

15温暖
18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我认为缘分很神奇,相信相信的力量,加油,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遵从内心就好,觉得独居生活过得自在快乐,那就不必羡慕别人,一切随缘。一个人的生活都过得很快乐,相信会找到与自己同乐的另一半。

一切随缘,水到渠成!

你好,我想起两句话,希望与你共勉:一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二是万事皆缘,随遇而安。

可以多尝试相处,能感受到你跟对方的交往可能并不多,然后在确定是否建立亲密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h
好的,那都过去了,是的 大家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课题要处理,你也不容易 我也不容易,我不愿意面对真相 面对现实,好像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可又真实的发生了,我无法去堵 堵会改变 堵命运会帮助推进,这些外部的 几乎微小到不可能发生的概率我并不想一直守着,看似被动的做出了选择,但其实只是做出了心底里最需要的 最想要的,我并不想承认,我还保留着那一点美好幻想期待,留着吧 不丢人,我不愿意告诉自己她就是那样,是我看错了人,我还在想她会改的 她不是故意的 她是被迫的 无奈的,她还会改的,她还会回来的,我没有被抛弃,我还是被坚定选择,坚定爱着的,我被抛弃了吗?也没有 我们只是不合适,大家都不成熟 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想法,选择了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我没有被坚定选择吗?是的 不过我只是没有被他坚定选择,就像我也没有坚定选择她一样,我们可以有各种理由 但始终错过了,我很心痛,因为对爱的执念 我放不下,我知道的 我什么都知道,可我的心好痛,明明我们曾经那么美好,明明我曾经那么幸福,快乐,我知道 我们一开始在一起就不合适,现实的问题难以跨越,人性都不喜欢麻烦,这很正常,我的要求高了,强迫一个给不了我的人给我,她为难 我也不开心,我执着于被爱 被坚定选择,被永远无条件的爱着,只有她只有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与保护,安全感,那是我之前唯一感受到的一次光,没有了 再也不会有了,我知道我可以靠自己给自己爱 安全感 能量,慢慢学习,可是又怎么能不怀念,小李 谢谢你对我的陪伴,我很想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学习如何好好的爱自己,依靠自己,给自己希望与力量,谢谢你让我看到了那一束光,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错,我会好起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