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充满爱的语言是接受的,允许的,平静的,放松的,欣赏的..
王孝贞
充满爱的语言是接受的,允许的,平静的,放松的,欣赏的...... 如果要改善亲子关系,亲密关系,先要种下爱的种子......
1温暖
0回答
张东霞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士利
否定自己是故意打击自己。我们总是盯着自己身上的某些点,去做很多讨好别人的事情。比如说,30岁之前自己一直很自卑,对自己不是很确定,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会不断去用一些方式讨好别人,特别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同。比如说作为老大,一起吃饭的时候我要买单,当别人买单以后,我会觉得特别尴尬,甚至会有一些愧疚,感觉别人在说你不行。这种感觉使我想向所有的人证明:我真的很厉害。所以,年轻的时候,会经常吹牛,希望借助于这些能够产生优越体验的错觉,向世界证明:我不是一个自卑的人,我很好,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但越是这样,我越是觉得很虚,越是否定自己。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但其实,盯着那些我们认为是很重要的点,并借此打击自己时,我们是很难从这看到自己身上更多完整的内容。
朱丽娜
王丽华
1.一昧的给予对方爱而放弃了给自己投资 2.恋爱之后,你生命中的身份便仅仅局限于他(她)的男朋友 3.一昧的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觉得这样可以维持关系
付伟丽
在生活中,我们其实都希望能被他人以同理心对待,倘若我们把事情搞砸了,比如忘了关水,于是导致一个代价不小的大麻烦,其实我们当时的状态就已经挺糟糕的了。 我们可能已经累了,或者压力挺大,所以才心不在焉的没顾上拧好水龙头的。那此时我们最不想听到的就是有人指责我们粗心了,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 我们想要的其实是同情,“我知道你最近压力挺大的,毕竟有不少事情需要忙活”。你需要倾听和理解自己的情绪,也只有这样,你才能从错误中吸取到教训。 比如说你对工作中的某件事感到非常愤怒,这时你想要的是发泄这种愤怒,而不是找个人将这种愤怒最小化或者告诉你你就不该有这种情绪。因为你就是有这种情绪嘛!你希望自己觉得亲近的人做的,其实是听到你的这种情绪、共情你状态不佳的事实———至于对错,反而是次要的。
那晓旭
亚里士多德说:“没有谁能折磨一个人,除了他自己。” 人生大多数的苦恼,在内不在外。唯有我们主动给思维转个弯,才能真正告别内耗,从容生活。
王义丽
佛心启动自性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