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您好,新冠阳康之后,经常莫名其妙的心慌,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匿名
您好,新冠阳康之后,经常莫名其妙的心慌,需要做什么检查吗?应该注意什么?
6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倩茹
2年前
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去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到了医院和医生说大夫就知道都给你查啥了~平时呢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均衡不暴饮暴食早睡早起
咨询师
刘晓飞
3年前
心冠的阳,让大家共同经历了一场对生命的渴望,再生长。莫名心慌,或许其他阳康之后的同学,也会有和你一样的身体感受。和每年的体检一样,既然心冠现在是另一种状态,对于去年结束的大事件,我们也和它好好道个别,对于自己的身体的呼唤,我们可以找医生互动一下,好好检查一番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如果不放心,还是去做个检查吧,一般来说,年轻力壮的没什么事,不过网上也有一些极端案例报道,其实自己的身体,静静去感受的话,一般是有数的,不要断了跟身体的连结。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可以去医院康复门诊排查,其次,心态调整最重要
祝你健康 有需要可私聊我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形容的是我们的胸怀宽广。还有人说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再宽广的是我们的胸怀。 但是胸怀宽广也是因人而异。有的人心胸狭隘,容不下别人的一点错误,容不下别人对自己的一些指正。听不进去别人的一点意见,固步自封。把自己的心永远的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这样的人往往脾气都是比较暴躁的,容易着急。 在与人打交道的时候,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不去管别人的利益,更不会去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也是让很多人都讨厌的一种行为。 但是有的人,就能够做到心胸宽广,就会有容人之量。我们能够发现,越是心胸宽广的人,性格越是比较乐观。心胸宽广的人,心态总是积极向上的,能够听取不同的意见,并且付诸于行动。心胸宽广之人,能够用一种正确的方式去对待遇到的一切事情,从来不会斤斤计较,从来不会恼羞成怒。 心胸宽广的人,往往也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一个知错能改的人,一定会越来越进步。况且心胸宽广之人,脸上总会洋溢着笑容。带给别人的,也都是一些温暖的话语,一些温暖的行为。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有容人之量。不要去斤斤计较,不要去在乎那么多,不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当我们越是有容人之量,我们越能够高兴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我们越能够体会生活当中的美好。我们就不会白白的虚度光阴。 所以我们要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心胸变得宽广,让与我们交往的人都能够体会到我们的热情,让我们的生活能够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让我们每天都活在欢声笑语当中。只有这样的生活,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吃苹果的猪
95年的同事总在公司说自己年龄小,3年前我都觉得自己很大了,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安
我的朋友最近想我展示了她有关于谋杀的计划,她之前杀死过一只猫,她展示完计划后,觉得内心十分激动,我该怎么办?
叮当
忘不掉一个人,我执念太深。老想去找他怎么办。
姝文
没赶上火车,确实很遗憾,但也只能接纳… 算错赶火车的时间了,等反应过来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了…马上叫车。 11点20的火车,当成11点出发去车站了… 早上9点起床,前面还在悠哉悠哉地吃早餐、浇花、喂鸟、洗脸化妆、收拾行李,突然感觉不对劲… 11点20的车,现在已经10点45了,还没收拾好,还没出发,到火车站还要半小时,估计要来不及了… 感紧收拾箱子,扫了一眼备忘录…又往箱子里胡乱塞了一把纸巾、湿巾、充电宝,然后匆匆关箱拉拉链…也不管东西有没有带起了,身份证、手机、充电宝带着就行,其他的没带齐回老家再买吧,再想办法吧,关键时刻只能抓大放小… 匆匆出门下电梯,扫了一眼车,还有一分钟到达,刚刚好… 拉着两个行李箱一路跑到大门口,看了一眼车、到是到了,往前开过了几十米,还有往前开的趋势,我行李箱都到跟前了,司机才下车帮忙,我一看是个女司机,心里想:完了,赶不上了…(不是我歧视女司机,女司机开车一般比较谨慎) 离发车还有25分钟,导航显示26分钟到火车站,司机师傅手忙脚乱地帮忙塞三个行李箱,我跟司机说明了情况,请她帮帮忙快点开,快赶不上火车了… 但是这位女司机还是一样不紧不慢地开,我多次请求、催促也无济于事,跟我说安全更重要…话是没错,但我现在着急赶火车啊…(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说,师傅你让我赶上火车我发你个大红包,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后来我只能听天由命,开始在心里祈祷,年之前跟师傅学的大光明咒(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赶时间的咒语,学艺不精忘记了),祈祷能赶上火车,祈祷火车晚点…哎呀火车经常晚点,帮帮忙就晚点5分钟就OK了… 后来11点19到火车站,我跟婆婆两个人又开始飞奔…一路飞奔进站、安检、进站台,结果发现没有我们那趟车到指示牌了…我一看11点24分了,赶紧掉头问工作人员,我们那趟车开走没有,她刷了一下我们的身份证,告知我们车开走了… 嘘,这下踏实了… 等着改签吧… 后来到了服务台,被告知今天没有票了… 我说,改签站票也没有吗?他说,没有… 我表示,不能理解,诺大的火车上站不下我们俩个没赶上火车的人吗? 他公事公办地解释了一番…我只能另寻他法… 坐飞机,打个车,还是继续坐火车… 后来决定,还是原地坐火车,先上车,不行再补票… 到了火车上,无意间发现居然有空位,想一想可能是像我一样,抢票的时候多抢了几站、所以没有人…不然,十一(接下篇)
叶子
老公对我很好,可是我没有心动,然后我还容易被别的男生吸引,想跟别的男生谈恋爱,怎么办,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