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性,我觉得自己是有较大性魅力的,这种反馈是从男性眼
匿名
我是女性,我觉得自己是有较大性魅力的,这种反馈是从男性眼里看到的,比如表情,比如瞳孔放大,比如男性喜欢和我说话。我其实很想释放自己的性魅力,我也觉得这似乎是我的优势,好好正面使用这样的优势,是会有收益良多的。但是这个社会,似乎有一种观念,觉得性魅力大的女性是放荡的花心的,还有一种观念是觉得女人有男人青睐不是什么本事,只要是女的都能做到,换言之性魅力是一种廉价的魅力。所以我很怕展示性魅力,平时穿着也是偏保守的,我的衣柜里有很显身材的衣服但我几乎不穿。我想问问,性魅力真的是廉价的魅力吗?
10温暖
29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你的魅力并不是只有男人会看到,也是给自己看的,自信的人更美。可能还会有很多同性会认为你活出了自己理想的样子!女性本来就很美!但是,也理解你的想法,在这世俗的社会中,保护好自己也没有错!
匿名
3年前
没关系哦,充分沟通就好了
匿名
3年前
我没有说要去诱惑别人,我啥时候说了……我一直在说的是外形上,自然而然的魅力。
匿名
3年前
我们对性魅力的理解貌似不同。我并不觉得性魅力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性魅力受外形(脸,身材,体型,体态,身高)影响。这怎么控制呢?有的男生天生看上去就充满男人味,哪怕他只是随意得站着,哪怕他只是在等地铁。有的女的也是呀,只是坐在那里就体态就很好看很有风情。
匿名
3年前
我觉得我的性魅力并不是单层次的只有性魅力。但是一个很有性魅力的女人,会让人忽略其它部分,就像美貌的人往往让人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好看得来了,而缩小了她的努力和聪明。或者说我觉得国内的欣赏和审美层次还不够。国内男性女性看到只会往恶的一面联想,我觉得我和外国人交流的时候,我能更自由说话,更自由展示自己。对方也会以立体的角度看我,了解我。而不是单一外表这一面。我也在想这是为什么,我得出的结论是我的聊天对象不同,我的对话环境就不同。在那样的环境里,聊天质量更高,交流质量更高,我更被尊重被看见。被当一个立体的人一样的看见。而在国内,更多就是非常平面的,似乎人都只有一面,别人也看不到你的各个立体面,你的各种魅力或者价值。就像您刚才说的,您会把美丽,气质,性魅力完全分开。但现实中往往一个人是非常综合的,并不会存在单纯只有性魅力的场景,我认为不存在。如果存在,那只能说明你没有看见她的其他立体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仙度瑞拉
经历过重度焦虑抑郁躯体化症状的人(没有碰到西药,中药➕运动调理),以后出现情绪崩溃失落是不是很常见,一情绪不好就特别负能量,是不是终身不可治愈的啦,不可受刺激
AVEnie
“这次,我不能把我的贵人打跑了” 我为何会冒出这句话??什么情况,大家可以猜吗 ”
小柯
既然心理学讨论关系,反过来看,如果跟外界关系不好,也可以反应出自己心理存在问题啊。所以,我得解决这个问题啊!
樱桃小丸子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并被我发现,考虑到即将出生的孩子,我没有办法离婚,只能选择原谅。 面对伴侣的背叛,让我非常痛苦,我全职多年没有收入,又有嗷嗷待哺的孩子,没有底气离婚。内心又非常痛苦,我觉得他很脏,非常排斥和他发生关系。 我对我的婚姻毫无信心,对孩子爸爸也毫无信任可言,他爸爸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我和孩子,我从心底认为他把赚钱放到第一位,所以没时间留给家庭,我只有不停花钱给自己创造好的物质条件才感觉到短暂的满足。但其实内心即空虚又毫无价值感。 我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恒久的幸福,我多希望把两个孩子送到幼儿园后,能重启自己的事业。我想寻求精神和物质的独立,但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忍不住悲伤无助。
临在
每天下午后背疼 有事更疼 吃东西不易消化 怎么自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同事,平时又蠢又窝囊,还很轴 这两天,工作上发生了这么一件使他大快人心的事, 由于AB两家单位与我们单位财务结算不清,互相推诿扯皮,领导通知我们岗位,A,B再来办业务全给停了, 昨天领导通知到我这个同事,给他高兴的,就好像窝囊废好容易手持一柄尚方宝剑,可以理直气壮的撅人了! 果然,今天A来办业务,他告知A,领导通知停办了,你们看跟领导沟通吧,没过一会,领导打来电话说,又能办了!但是并没有说,特指的是A还是AB都能办了!我说,你问一下领导是不是B也能办了?他坚决不问,坚决反对,说他绝不问,爱咋咋地,反正等B来了,他一定要给人家撅回去!要问你问吧!打死都不问那种!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轴且固执,所以只能自己发信息问了一下, 我在想,他轴成这样,死都不问的蠢劲儿,目的是什么,或者说,不问带给他什么好处! 那我能分析到的就是,不问,就说明他不明确,不明确,他就可以在B来办业务的时候撅人一次!撅人是多么扬眉吐气的体验呀?他不能提前破坏呀!又蠢又笨又穷的窝囊废,这种机会可不多,一定把握住!要不就是自恋了,因为这两天这件事领导一直是联系他,而不是联系我,他觉得,他这么优秀聪明的人,比我强多了,为什么要听我的,他是有自主权的,他是这里的霸王!我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