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坐公交车上班,穿着工作服,旁边的大妈认出来了,说你们单
匿名
我坐公交车上班,穿着工作服,旁边的大妈认出来了,说你们单位的工资挺高的吧,你一个月拿多少钱?想问一下,我该怎么回复她?肯定不能暴露具体的工资的,那该怎么说呢?
9温暖
2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说我在意,说明是我的问题
匿名
3年前
他发多少,我就拿多少。你应聘之后就知道了。我能不能这样说?
匿名
3年前
他发多少,我就拿多少。你应聘之后就知道了。我能不能这样说?
匿名
3年前
他发多少,我就拿多少。你应聘之后就知道了。我能不能这样说?
匿名
3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想要的自己
思绪好乱哦 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每天有段情绪好低落 烦躁做啥提不起劲了 现在无业游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啥子
啊啊啊
我们的关系, 曾流淌在数据中, 封存于磁盘里。 友谊,从121兆的土壤中, 生长出一片绿意。 爱情,在363兆的江河里, 奔涌过生命的脉动。 直到一次格式化, 清空了所有比特, 删除了所有字节。 我和她,曾经爱过。 如今失去见证, 再也没有物,来承载 那两个灵魂的回忆。 只剩下—— 硬盘的空荡 与宇宙的 沉默。
小柯
王某健第五篇。老师们多多评论啊,别光点赞啊。 来访者朋友也可以点点赞交流一下。我写的详细一点,细节多一些,形象一些就是为了让老师们帮我分析一下,他这是个什么品种。如此品种的人我却错付友谊,实在是不值得,但是又是因为同乡同邻同学尤其是同邻不想闹的很尴尬。 第五篇,哦,对了,这个王某健从小到大有一个习惯,就是他会咬指甲,他会把自己指甲修的面积特别小,还会咬手指上的指甲处的皮肤倒刺或者称之为毛刺(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以至于整的自己的手指上的皮肤都是破的,轻微渗出血来。也会见他一边做题一边嘴啃指甲。一开始没觉得什么。一直到去年心理学的书才知道,这竟然是典型的压抑自己攻击性的表现。这又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鸟鸣
还有三天就要步入职场,感觉有点焦虑和压力。
。。。
感受性太丰富了,让我感觉不适,有个同样这样的人,他的风评被搞得很差,我觉得很难受
叮当
男生把我微信拉黑了,分手了。我还是想找他,我很犯贱。我发了无数次信息,他一次都不回复信息。老师,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6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想找他,我还是想给他发信息。我把他从黑名单移出来,我试着加他好友。他还是拉黑我。我真的给女人丢脸。我老是想去找他。我控制不住自己。他这么长时间了,永远都不会给我拉出黑名单。求骂醒。我不清醒,执迷不悟。我就觉得我再也遇不见他那样好的人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我知道拉黑都有原因,我以后怎么才能和别人不走到拉黑这么绝情的地步。我看到他的微信,我还是会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