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职考研可能要与男友异地,工作后不想在男友的城市,在这里
匿名
在职考研可能要与男友异地,工作后不想在男友的城市,在这里待遇不好。与男友交往了四个月,各方面都很契合,但他希望我能留在这个城市,原因是如果要结婚,异地不是长久之计,他在这里的发展会比我好,陷入纠结。
14温暖
20回答
侯生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春瑜
3年前
离开这里,你可能会有更好的待遇。留下你的男朋友发展可能会比较好。仿佛你们的感情必须要牺牲一个人的前途作为代价。这个取舍的过程真的不容易。你过去的经历有过类似取舍的经验吗?你们两个是怎么讨论这些困难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如果不做决定呢,大家先相处。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好的婚姻是两个合适的人的自由结合。你现在还有考研的需求,但从你的描述中我理解到对于结婚你现在还是没有很近距离的必须要结的时候,所以我猜想你的第一需求是考研。需要的话,可以私聊,很愿意陪伴你捋清自己的内心想法。
撑伞人
3年前
1.才交往四个月,恋爱期间会美化对方哦。 2.如果结婚,就是说你们只是在交往,如果可是有变化性的哦,你要是被动了过去他的城市那么你是一个被动者,吃定你了。 3.因为他发展好,就叫你舍弃? 总结:为了才交往四个月的男的牺牲自己的价值,值得吗?父母都是经历过的人,最好跟自己父母说一下。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你最在意的是工作还是你男朋友? 你男朋友最在意的是什么? 先考虑这两个问题 你会发现,你们最在意的东西是否一致,你再考虑你是否能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始终有种生存恐惧。但是这种生存恐惧不足以让我行动,因为我又觉得想偷懒觉得人活着不应该吃苦
和硕宝亲
空荡的街景 想找个人放感情 做这种决定 是寂寞与我为邻 我们的感情 像你路过的风景 一直在进行 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而停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你说爱像云 要自在飘浮才美丽 我终于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时候很动听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 才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原来缘份是用来说明 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单身的苦
佛陀告诉我们 人都有福,或多或少,或前或后 福是不可以量化的 只能感觉,知足为福 许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 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走
ベ断桥烟雨
作为父母,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你们什么都不懂,不懂什么是作为学生的烦恼,说失眠,你们却以为我是身体出问题,而不是问是不是心里出问题,还说什么,你也从学生时代过来,可你懂什么是我们这一代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青春期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心理会出现什么问题吗,你们什么都不懂,就只会说我们经历没你们苦,还说什么我们不理解你。说我不懂事,我懂事的时候,你们在意过吗。现在,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我想说,要我跟你们沟通,我做不到,我跟你们一样,都觉得只有吵能解决问题,不看结果,不论影响。到最后,我要让你们自己去明白,去找答案,为什么我也会跟你们这么冲动。
Mohr
结婚后的男人在外面有女人,就一定会是想要家里的女人养孩子的同时,又可以和外面的女人玩儿吗?就一定是这种状况吗?
熊二
你一辈子遇到的,欣赏的,谈得来的,喜欢的。那么多人。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在一起谈恋爱做夫妻的,有的做了朋友,有的做了同事,有的过很多年才能见一面。因缘不一样,关系就不一样,享受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