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柯南
12温暖
3回答
蒋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一切如愿
咨询师
彭保云
3年前
杯中有禅,有意思。
相关回答
胖胖
放弃别人,只想和垃圾纠缠是因为潜意识里觉得我只配得上垃圾
蜂蜜
如何理解广义的讲, 狭义的讲?
加点料
因为反驳了婆婆的话,语气也不好。于是公公指着我的鼻子恶狠狠骂,大人说什么你反驳什么,我抽你嘴巴子!平时我么关系还可以。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他太侮辱人。
是Daren啊
我把这种长年累月阴魂不散的,让我感到悲痛欲绝的,影响我社会功能的执念称为【恶魔】。 我刚刚又跟它进行了一场战斗,我仍旧一败涂地。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有了想要挑战它的勇气。
夜伴歌笙
家里的情况: 三线城市中产,有3套房子和一个地皮,今年爸爸赚钱听说赚了100多万,妈妈也有一些门面和百万的存款在手上。但是父母感情一直不和,爸爸还有一个情人(听说是给那个情人买了房子,家里人都装作不知道)。爸妈和弟弟都是不会理财,爸爸好赌以及容易轻信借钱给别人,之前已经输了一百万了。妈妈在别的城市打工,工资也不高,弟弟没有能力从小被妈妈溺爱,眼高手低好吃懒做目前在帮爸爸厂里做事。家里开销每个月在5w左右还有一些贷款要还。 本人和家里的关系:从小放养,父母不会辅导我功课或者给我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在我遇到挫折或者被同学欺负的时候,还要反过来PUA我,一直打压我。几乎家里只可以说就是提供住宿和伙食和一些经济帮助。从大三自己打工没有问家里要钱了。妈妈重男轻女,对我这几年一直恶言相向(说我生的贱,要我从家里滚出去对我弟弟的态度几乎接近于谄媚,爸爸不保护我反而逼我向我妈妈低头) 弟弟拿我花呗借钱,目前还欠我3500没有还,从来不会帮我做事情,还总是向我索取一些小礼物,叫我帮他点外卖等。对家里怨恨很多,但好在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当和家里吵架我就会搬出去。 害怕的地方:怕家里要我当伏弟魔,爸妈已经表达过此愿望,以及从小爸妈一直提醒我自己花了他们多少钱,怕他们过度索取。 想说的原因:想跟他们证明自己的能力,从而他们少在言语上打压我。目前研究生一已经毕业,爸爸还在指责我高考没有努力只上了个一本,母亲那边说我这个英国研究生给钱就能上(事实上大学和研究生真的读的很辛苦)。 觉得他们一直低估我,很不公平,但是又怕他们道德绑架对我索取无度。
李啦啦啦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