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啊,如果身边所有的人都觉得你是个好人,那是很可怕的
冯二玲
一个人啊,如果身边所有的人都觉得你是个好人,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你很可能只是一个个烂好人,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是原则,什么是底线。 你想啊,每个人身边都有两类人:君子和小人。如果君子认同你,小人也喜欢你,那自己身上是君子成分更多还是小人成分更多呢?
1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下次当你想要滔滔不绝时,先停下来感受一下沉默的重量。那里面藏着的力量,远比你说过的所有话都强大
史冬英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和父母建立起健康和谐的关系,有的甚至一直处于和父母相互折磨的状态里。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和父母之间建立起正常的关系,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1、不再强求父母对你的赞赏和认同; 2、不再期待父母一定爱你,但你依然有爱他们的能力,你可以选择; 3、不再把父母的快乐幸福当做你自己的责任。 当你做到这些时,你其实就和父母做出了分离,有边界,才能选择是亲密,还是自主。
张佳琪
有爱的家庭,父慈母爱堪比任何灵药。
赵莎莎
冬至啦来盘饺子哦, 据说吃了不冻耳朵哦。
胡静
什么是情绪巨婴? 这类人群的表现往往是情绪化严重的结果,他们几乎完全无法听从别人的意见,选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甚至勒索 绑架他人的情绪,就像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一个沉浸在自我情绪中的巨婴。
关珩
人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看不见自己本身的问题。虽然这种盲目现象很容易理解——正因为我们看不见,问题才会是问题。然而问题也出在这里,当问题发生时,我们总习惯把手指向别人,却忘了看向自己。经营关系永远应该在自己的身上着力,要别人为你负责,等于是在“求人”,你成了奴隶,这样迟早会被牵着鼻子走。 要想成为主人,我们必须了解到:“不论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我都必须无条件地完全负责。”在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沮丧,因为你无法再在别人身上找答案,但是如果你能坚持下去,继续“向内求”,把指向别人的手转过来指向自己,把对别人的要求转成对自己的要求,很快的,你就能活出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