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一个人,和他表白了,他说不合适,想问一下要继续表白
匿名
我喜欢一个人,和他表白了,他说不合适,想问一下要继续表白吗?继续表白有用吗?
11温暖
1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如果很喜欢就坚持一段时间,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不是你的菜哦,换人喽!
咨询师
黄韵思
3年前
有一种爱,叫我喜欢你,而你刚刚好也喜欢我。有一种遗憾是,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男生可以死缠烂打,女生还是建议不要放低姿态,努力提升自己吸引力和情绪价值才是关键。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都说了不合适了,感觉知难而退比较好。况且最后你会发现,上天自然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她还笑我了,说还好你老公对你好啊。过去的事像一个刺,抬不起头了
纯爱一个人
内向的人应该做什么工作,大专教育类毕业,站在讲台既紧张又无法控场,很在意别人的评价。尝试换工作,做了一天就做不下去了,因为内心特别不愿意,特别不甘心!
彭灵
文丽如愿以偿生了儿子。她婆婆就邀功,说要不是她把文丽从手术台上拖下来,就没有这个大孙子的命了。絮絮叨叨说了很多遍。文丽说生儿子是件很高兴的事,妈你说话怎么那么扫兴。其实婆婆就想被夸夸,想显示自己的功劳。要我的话我就夸,我会说,没有婆婆就没有我们的大孙子,婆婆得计一等功。婆婆想听的话听到了,目的达到了,就不会絮絮叨叨说个没完
123
一切都有但是觉得很压抑是为什么呢
梓潼
热得不行,这个天气也真的是服了
tw
走不出来的阴影,只需要一直往前走就会变淡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