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啥单位工作,别人眼中的稳定,但自己不自由,无法发挥自己
看见
那啥单位工作,别人眼中的稳定,但自己不自由,无法发挥自己理想,但这也确实是很多人向往的好单位了,正式职工
当年也是竞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抢来的,能力强才行,但一旦进来了,也就自己说了不算了。
9温暖
34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看见
3年前
想有啥用?
看见
3年前
好诗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那就权衡一下你真正想要什么,您的明确的理想是什么,您目前各方面的能力对于换你更期望的事业有哪些挑战,当你做好了准备工作,觉察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加上你的机会,你就不会这么焦虑和困惑了。
看见
3年前
现实也不骨感,赚的钱也行。只是有些蹉跎岁月,人生不能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啊
看见
3年前
老子是周王室图书馆管理员,孔子是管礼的,后期又是民营新东方高级培训学校校长,他们都实现了马斯洛的尊重那个层级,到了第五个层级自我实现了吧,可咱没到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谁动了我的奶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一天不赚钱我就很不快乐
绵绵
以前伤心难过我会喝酒买醉,这次失恋我不想喝酒,我怕酒醒会很难受,所以是最次更痛呢,还是
I'm ok
开心
我闺女两岁七个月了,从小任性,东西掉地上别人捡起来扔地上必须我给捡,开冰箱门拿东西,自己搬凳子拿,开门别人开不行,她开让我们近,我们要是开门了,吱吱叫我来我来,得重新她开一下,冲奶粉不让摇,摇了哭闹不止必须在放勺奶粉才行,有时穿衣服不穿扔地上,让她捡起来不捡,必须妈妈捡,请教老师们,这得依着还是哭闹也不顺从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春节期间看到别人晒朋友圈到处旅游内心蠢蠢欲动,但是目前怀孕已经七个月了没法出远门、却只能想想,感觉有点煎熬和无助。而且目前的情况稍微走远了都会感觉到累。一想起二宝出生了至少也要被套几个月甚至一年心情很是郁闷,真的有点后悔要了二胎、把自己陷入不自由的境地
PUDDIN
反正就是准的过于离谱,不知道是因为是我这样还是大家都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