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历任男朋友最后都会喜欢上我的闺蜜。每当我的闺蜜和我
匿名
如题,历任男朋友最后都会喜欢上我的闺蜜。每当我的闺蜜和我好的时候,我男朋友总会和她好。关键是我闺蜜都比我长的难看,难道是我自己性格里女性魅力太缺乏了吗?好痛苦
7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陈捣蛋
3年前
喜欢老师的声音!!!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虽然您留下的仅仅是短短的几句话,但是却记录下了您的性格与脾气,或许是您自己,亲手塑造了你男朋友喜欢上你闺蜜的原因,而这个原因来源于您的性格脾气,当我们在外在经常扮演强者的时候,往往就会把身边的人越推越远,即使你的心里其实柔弱,或许您的性格就是如此,您不善于表达,却更善于要求,您常常觉得自己都是为了别人好,而付出唠叨了很多,心浮气躁让缺失耐心的你,会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最后却推向了身边的人,您的内容有限,只能粗略的解析,可以找我初步咨询分析更多内外的因素,或许您的心,才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把男友和闺蜜隔离开。 另外一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难看的闺蜜,在我们的高颜值对比下,可能会有一点低调谦虚或自卑,所以面对男性时容易放下身价,有些男人就容易把持不住。 找高颜值闺蜜或者合理,再或者我帮你探索一下我们的吸引力哪里有薄弱。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你有发现什么规律吗?
咨询师
马汝海
3年前
可以具体跟我说一下吗?分析一下自己跟男友的相处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是群居动物。我还是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在家只会封闭自己。走出去会心情愉快。要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就是经常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逃避外面复杂的人,人际关系。我逃避现实。我明白了老在家呆着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很怕人。我也怕见人。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我也不敢出去。我已经形成心里障碍了。我明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可是我还是特别恐惧。特别害怕。我无法走出来,我还是老样子。我在家附近走我都不敢。我趁着黑天没有人时敢走一小段路。我遇见人从我对面走过来,我就特别恐惧。我特别害怕。老在家呆着都会害怕别人的眼神。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羡慕别人出入自如。想去哪里去哪里。我走不出去。怎么才能把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打开。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独立。我自己走出去就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认识我的人也不会理我。
开心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该接吗
梓潼
半夜一声响,给我惊醒了,以为下雨了
胖胖
待在家的时刻就是有无数自尊毁灭,但我为什么动不起来呢,害怕什么呢,父母无能无力那我只能自我拯救
小如
没有人可以倾诉。我情绪低落,别人就说我矫情。
小笛
前天相亲一个女老师,在咖啡馆聊了一个半小时几乎没有停下过,后她又有约我去公园转了一圈。回来后我再也没有主动联系了,主要感受比较有压迫感,真的像老师和学生对话?不断发问,如你认为你是成功的吗?等等。好像在考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