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自作自受,丝毫不差。 行善因,
单身的苦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自作自受,丝毫不差。 行善因,得善果。 种恶果,必自食。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为人处世,必当谨慎。 起心动念,一心向善。
10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还是想念把我拉黑的人,是什么原因,让他想要把我拉黑。是什么原因让无话不说,变成不想和我有交集了。我做错了什么。我明白了一直不回复消息就是无声的拒绝。我应该把他拉出来吗。他把我拉黑了,我也把他拉黑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AVEnie
xf
爸妈包的粽子送给我,本来是很好的初衷,我上厕所没听见敲门声,就放在门口走了,他们很没有耐心的很奇怪的一类人。。很快我妈打电话跟我说:“她妈的,我敲门你没听见吗?认你妈的!我站门口你一会儿你都不知道吗?”没错,我爸拨电话,就是我妈说的,同样作为一个女人说的!然后气呼呼挂了。。。黑人问号脸???我压根儿不想吃他们什么劳什子东西,太会骂了,真是。
啊啊啊
我要自杀 但我绝不在极度沮丧的时候自杀 我只能在恩宠的状态下自杀 在极度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但绝不会在不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伤心的幸福
女孩子喜欢什么的男孩子啊
红尘相斥
一言难尽,纠结。老公越来越渣,可是孩子这么小 ,自己又没有工作,真离了婚,我不知道怎么重新开始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