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认识的网友 想见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了,最后那个人只回

匿名
刚认识的网友 想见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了,最后那个人只回了一个哦,我该怎么回他?

6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想和他见面,那可以怎么回他呢?

对方说普通人,你说可能让对方失望,自己极平庸 你是希望见面还是不想对方和你见面呢 如果想见面那聊天也要让对方觉得要期待和你见面 你们在网上聊的来还是聊不来 这个就看你一小段文字也不知道

匿名
3年前
想和他见面,但是 不知道怎么办

匿名
3年前
那怎么聊天

关键是你想不想见,见了有何打算?可以细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心
太痛苦了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