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fanfan
如题
12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不一定吧,如果我说,老年人想永远活下去是会遇到阻碍的,年轻人想死也是遇到阻碍了。你觉得有道理吗?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想死是一种心理感受,感受没有对错之分。 《孙子兵法》里有一句话,“置之死地而后生,陷之亡地而后存”。建议觉察一下自己的心理,面对死亡都无所畏惧,你一定有向生的力量。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3"
咨询师
周夏燕
3年前
我相信你有自己的理由,愿意说一说,有这个想法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咨询师
刘艳红
3年前
不管是对是错,都只是暂时被困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一个29岁的男生;会跟一个离婚带孩子的玩感情吗;还是一辈子
always
所以老师们有关于“恋爱脑”自救的书推荐吗? 发现关于两性问题的看待,自己有点想当然。以自己的想法主导,屏蔽那些不想听到的答案。
雾都奇遇夜
好像其他人都能记得小时候的事情,这里的小时候指的是初中之前,我对小时候的事情都记不太清了,努力回忆,好像也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我是不是很可怜啊,不知道是不是选择性忘记了那段记忆,还是正常就是记不太清那段时间的事情,倒也没有什么痛苦的记忆,就是快乐的和痛苦的都没有什么记得清的
情说74092814
我跟一个男孩子谈了两个月 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 分开了五个月 我没办法释怀 放不下 放下好难 我不知道怎么办 身边的人都劝我放下 可只有我一个人清楚 我放不下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惊艳了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犹八
被婆婆pua了! 以前性格刚毅,现在说好听点是收敛,说难听点…没脾气,憋一肚子闷气,憋到想死!两个孩子了,小的两岁,不舍得离婚…没有勇气了,求个解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