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一个男孩子谈了两个月 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 分开了五
情说74092814
我跟一个男孩子谈了两个月 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 分开了五个月 我没办法释怀 放不下 放下好难 我不知道怎么办 身边的人都劝我放下 可只有我一个人清楚 我放不下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惊艳了
11温暖
6回答
严炜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五个月没放下,你放不下的恐怕不是那个男孩子本人了
忘川茶舍
4年前
离开的从来就不是最好的,愿不愿意都要接受事实 ,走过这一站你才会发现更惊艳的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静下心问问自己,一男孩哪方面如此吸引你。这些是否会随时间消长。二自己以后想要怎样的生活。如有疑问欢迎私聊。
相关回答
慷人王
想要解个梦,梦的解析谁研究的比较深
亦雪
感觉有点累哦
单身的苦
人生是一种责任,活着是一种情怀,活的是一种姿态,生存学会忍耐,不是因为执着,而是因为值得。 人生的路,浅一脚,深一脚,悲伤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惫在路上,欢喜也在路上。 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明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 总有一些困难,一些痛苦,需要我们去经历,去承担。 生命太短,岁月太长,活着,并快乐着,才是幸福所向。 红尘俗世,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 人活着也是一种责任,无需富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有书有诗就是幸福。 不必太强,只要活的有尊严。若岁月静好,人易微笑,心亦不老。 人生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一路生花。 热爱生活,就不要让自己被无聊的琐事和烦恼所困扰。 学会释然放下,摒弃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让生命不失去活力。 追梦的路上,让自己不急不慢,不骄不躁,随心而欢。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接受各种各样的结局。 看自己喜欢的风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云淡风轻,内心安然无恙,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无需轰轰烈烈,能够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安心自在,拥有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想做的只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无需多愁善感。 与时光对坐,温柔相待,这也是一种源自内心的美好。 珍惜身边的拥有,知足才是幸福的根源。人生路上,怀揣希望,默默耕耘。 让自己以欢喜心走在时光里,与时光温柔以待,热爱这人间烟火,也热爱生活所有。
暖暖
去年三月份相亲认识的,今年12月初订婚,订婚前后才开始有了第一次发生关系,共发生了四次,每次他都很快,一两分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射了,他说他太激动了,控制不住,这属于早泄吗?我该怎么跟他谈这个问题呢?而且他好像对这个不感兴趣似的,他今年32岁,也不应该是年纪问题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魅力了,我长相也不错,属于中上等,而且很有气质,我昨天微信和他说我在网上查了可能属于早泄,他说他太激动,应该不是早泄,如果是回头会去看医生的,也说如果满足不了我,会打击他的自信心了,我也怕伤他自尊,打击他,可是一两分钟,确实满足不了怎么办?早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能治愈吗
时光洪流
人,永远是相互的,想要得到真心,先要付出真心,想要得到真情,先要付出真情,想要得到真爱,先要付出真爱,所以,人与人相处很简单,你对别人是什么态度,就是别人对你的态度。 人,永远是相互的,想要得到礼待,先要对人尊重,想要得到笑脸,先要付出笑脸,想要得到支持,先要做出贡献,所以,人与人交往很容易,你对别人付出了什么,你就会收获什么东西。 与爱相守,要用真情,因为真情相待,才能长伴。所以,感情里不能虚情假意,若是虚情假意,那就是欺骗,欺骗的感情,肯定不会长久。只有两个人能够真情相爱,才能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 人,永远是相互的,你想让人家怎样去对待你,就要先学会去怎样对待人。所以,不管你与谁在相处,请你一定要牢牢的记住了,只有真心相待,心才会近,只有真情相惜,情才会久。
遗忘
2020.12.1 生活慢慢的步入正轨,一切都将会恢复正常。痛也好,累也好,一切都会熬过去的。这辈子,许多时候,不过是我们自己在为难自己罢了。 人生在世,本是辛苦。这一生,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松的度过。有位老师说,人活着,为的就是两件事。 1.如何活下去。 2.死了到哪里去。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不了,唯独你能带走的是你自己的遗憾还是满足? 幸福始终还是会来临,只是换了一种崭新的形式来迎接你。 每个人过去所有走过的一切磨难的路,都是你这一辈子应该经历的。 回首往事。 初恋,让我体会到了纯真的爱情。 前任,让我懂得了珍惜与满足。 也许,这就是命运中的安排。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承认不接受事实的存在。 也许,命运注定会让你幸福。只是让你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从小娇生惯养的你,傲气和倔强,必须经历一些挫折之后,才懂得珍惜与满足。 人生太短,别懂太晚。漫漫长途,终有回转。 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挺好的。 你们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