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年三月份相亲认识的,今年12月初订婚,订婚前后才开始有

匿名
去年三月份相亲认识的,今年12月初订婚,订婚前后才开始有了第一次发生关系,共发生了四次,每次他都很快,一两分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射了,他说他太激动了,控制不住,这属于早泄吗?我该怎么跟他谈这个问题呢?而且他好像对这个不感兴趣似的,他今年32岁,也不应该是年纪问题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魅力了,我长相也不错,属于中上等,而且很有气质,我昨天微信和他说我在网上查了可能属于早泄,他说他太激动,应该不是早泄,如果是回头会去看医生的,也说如果满足不了我,会打击他的自信心了,我也怕伤他自尊,打击他,可是一两分钟,确实满足不了怎么办?早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能治愈吗

6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观察下,有必要的话去医院看看呢

不要怀疑自己与你无关,多半是他的心理问题

听起来你在乎这段关系,并且希望两个人都能从中感受到幸福和满足。当你提到他在亲密时刻的表现时,似乎你也意识到这可能是因为紧张或激动造成的。他的回应说明他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并表示如果有必要会去看医生,这其实是个不错的开始。 你现在的感受,可能是出于对亲密关系质量的担忧,也可能是害怕伤害到他的自尊心。这些情绪都很真实,也很重要。也许你可以想想,除了生理上的需求之外,还有什么让你特别在意的地方?是对未来共同生活的不确定感,还是担心自己不够有吸引力? 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给自己一点空间去体验这些复杂的情绪。同时,也可以考虑如何以一种温和和支持的方式与他分享你的感受。比如说,你可以告诉他:“我真的很在乎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也希望能一起找到让彼此都更舒服的方式。” 这样的话不仅表达了你的期望,也展现了对他感受的理解和尊重。

1
再观察一段时间 如果属于早泄,可以中医调理

可能心理原因居多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前天晚上,我二姑家的表姐和表姐夫吃完晚饭后,闲逛来到了我姐姐的小店里面。 闲聊了一会,我感觉按理来说该给送瓶水喝,但是因为店铺是我姐姐和二姐在运营的,我又犹豫了一下。 但是一会又想,就当是我花钱请表姐表姐夫喝水的,光聊天不喝水的确不合适。 我就从热饮箱里面拿出来给表姐和表姐夫两瓶东方树叶的热饮。我们那里的人都很客气,他们说“不要,不要”。我就把热饮放在了香蕉的框里。我姐姐这时说我了,“热饮放在香蕉里,会把香蕉烫坏的”。 于是。我又颤巍巍的把热饮放回了热饮柜里面。 后来表姐表姐夫回家,我陪他们走回家,顺便跟他们聊聊天。快到家时,表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 蛋卷,说这是二姐送给她的。我不知道表姐背后的意思是什么,但是在我看来,二姐送别人东西时是很小气,送块糖,或者送个小的膨化食品。 回到家后,我因为自己的拙劣表现而懊悔。也感觉自己的话太多,话太多,就容易会扰乱情绪。我不知道表姐会不会不高兴,或者回家后说我姐姐的不好。 大姐二姐经营这个小店很不容易。二姐有一次跟我说,“公交车是怎么赚钱的,就是一块两块的小钱在赚” 我感觉我大姐坚持经营这个小店,某种情况上可能也是为了二姐。不然二姐在家没事做,情绪也容易不稳定。 我家里面,父亲和家族基本上把一切好的资源和美化都给了我。姐姐和二姐牺牲了很多原本可以属于她们的。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