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要解个梦,梦的解析谁研究的比较深
匿名
想要解个梦,梦的解析谁研究的比较深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想要解梦,可以先到我的主页看看,有需要就联系我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弗洛伊德曾说:“梦是通往无意识的康庄大道。”人们压抑在潜意识中的想法,会通过梦表达出来。梦也是人们了解内心真实想法的一个途径。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相关回答
瑶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叮当
有个人往我借钱,我想把他拉黑。他说签电子合同。借100元用3天。一天利息3元,我觉得他不是好人。我们只是网友,很普通的关系。我不想借钱。我也不想签合同,我想把他微信拉黑。我都说我不签这种合同。他还问可以吗,我说不可以,他说江湖救急。我想把他直接微信拉黑。可以吗 ,我这么做是不是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小笛
<全然的你> 我们总是不断和昨天告别.但我们又知道每一个昨天都会成为今天的坚实基础,今天又在迎接着明天的到来,不管我们曾经如何,我们都应该认认真真珍惜和过好每一个当下,还有我们也要沉浸在当下的每一个时刻里,我们清晰的知道今天又会成为明天的基础,那便是我们更好的自己!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miu
༺༻
原生家庭心理创伤,是不是康复以年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