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去院子里做做拉伸,但是担心别人看到会说我不好
匿名
想去院子里做做拉伸,但是担心别人看到会说我不好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如果你看别人跳舞你的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担心别人看到就会说你不好,你可以试着去觉察一下,是不是不止这一件事情有担心呢?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你感觉别人会怎么说你呢?
咨询师
付玲
3年前
害羞是怕别人突然把关注点放到自己身上,而自己对待刚接收的一些事情没有把握?比如你说的跳舞,或者锻炼身体,我们做到无视就可以了,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好像期待别人看到,只是担心别人的质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今年不考研
索菲娅
如果一个人体质很虚,还不肯运动,大概是什么原因?就每天除了玩手机刷视频,做点饭菜这样。就想着还是不动,动也动不了几下
梓潼
天气太热了简直就是要命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神经蛙
好想把我妈嘴巴缝上,你们认为在有人的地方说一些比较私密的词是正常的吗,虽然人可能在房间,但是不一定听不到,我只想探讨说这种话的人行为是不是正常的
伸展
昨天做心理咨询,咨询师听了我的描述之后,批评了我 你就是太想呆在舒服区了,你真正努力了吗,你的资源用完了吗?没有。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怎么样怎么样。不要说成功的概率小,世界冠军的成功率也小,运动员还是在为世界冠军拼搏。你想好了自己想做什么,就努力去做。你有很多选择,但是都动力不足,然后就在这里维持现状。 其实,她说得有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