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上一个人,可惜对方复婚了,我却放不下他,但是我们一直有

匿名
爱上一个人,可惜对方复婚了,我却放不下他,但是我们一直有往来,大部分是因为有事互相帮忙,因为这些年习惯了有事找他,他也是有事找我。中间偶尔动情在一起过,我问过他,他说当我是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就是很重要的朋友。可我却总想着和他走到一起,于是我过的很辛苦,可他说不能给我名份,不能给我家庭,他说他错了,不该对我那样,不该再跟我发生关系,他会克制自己,跟我保持距离。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我觉得这些年他也定是不好过的吧,也是很煎熬的,所以我同意了,做好朋友,可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住,我想彻底和他断了往来,断了联系,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总会遇到一个像他一样,让我喜欢的人,可又舍不得,因为做朋友我还能见到他,知道他过的怎样。但是心里又清楚,与他走不到一起,我该何去何从,我怎么样才能放下感情,真正的把他当好朋友?

1温暖
20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要么放下感情,做好朋友,要么彻底断了往来。

匿名
6年前
是的,克制自己的情感,尽量保持距离,祝福彼此!

匿名
6年前
家人般温暖的感觉

匿名
6年前
也许他想要的就是灵魂伴侣,只是他不知道怎么表达。他不知道怎么界定这段关系,只能如此。

匿名
6年前
谢谢您!我总觉得,爱不是一件坏事,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对,但是遇到了,动心了,想带给他幸福,若是我的存在让他不幸福了,我就选择放下,可是真的舍不得,我最好的姐妹总是骂他太渣,可我不觉得。我知道他也是两难的,若他不在意我,要么直接跟我断了关系,或者甜言蜜语哄我做情人,可他没有,他一直默默的在帮助我,无论他多忙,甚至在开会的空档,他也会抽时间过来帮我的忙,有时来不及吃午饭,他就饿着。我不舍得他为难,我希望他过的快乐,幸福。哪怕不是我给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花开花落
后妈在家里包饺子。我们平常是在家里互相不交流不来往不说话,吃饭后妈也躲着,不过来桌子上吃饭,一天一句话都不说,就算看到了也不说,比如我在客厅,后妈就一直在自己房间不会出来,比如他在客厅我出来了他看到我就回去了,要不就是他做好饭,他一个人在客厅吃好。然后回自己屋子,在叫我出去吃。 那天我看到后妈在那里包饺子,他一个人包那么多,我也没过去帮忙 互动说话开心一起做才会享受包的那个过程,一起完成,聊天说话互相尊重笑,一直不说话,矛盾不解绝还有问题,还臭脸,过去没说的。包饺子过去也自己包自己的。不说话,想想算了不想过去了,自己包吧,但是又感觉不合适他一个人包我们吃。我们不付出,再说他有困难也不说自己死扛一个人包。心里肯定感觉欺负他对他不好,没人看到他的苦。他肯定需要主动帮她。他是不会提的,需要别人对他付出一大堆好才能感化不记仇,他却不给人一点好,也不付出。也臭脸,别人每一次好都是回避臭脸。欠他的感觉。 比如上次一个人在院子里抬了那么重的床,也不找我,不吭声,自己做不了还非要做,我气的是他把我想坏了主动见外,就没想过找我,也不会让我帮。或者觉得我会拒绝不愿意,或者不好意思开口,或者觉得不是亲生的欺负他。心里就看我看坏了。然后我爸看到了进来屋子说你们就帮帮那么大的床果真一个人能。关键是我在家里看电视手机根本不知道外面他干啥,平常又不交流,不管他在干嘛,他也没找我帮忙,也没说一句帮我,搞的委屈巴巴的好像是我欺负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