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阅读自己是件不容易的事 理解自己,接纳自己更不容易了
谷振强
阅读自己是件不容易的事 理解自己,接纳自己更不容易了 一旦做到,就会有新的发现 于是调整注意力的方向、 转化了情绪能量。 复杂的情感自然的归于平静 这就是爱自己的方式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金会芝
很多混不好的人,一般都是儿童心智典型的表现,就是他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着急,悲观和消沉,没有过程思维,耕耘思维,也没有长期主义者的思维,他的心表面看是很着急的,本质就是有点麻木的,没有知觉的,没有知觉的时候可无处空虚,你会发现这类人通常都有些习得性无助的懒,原因其实是童年得到的关注和包容太小少了,他之所以懒,不想努力,就算自己努力也没有用,本质还是一种对自己能力的不认可,也属于原生家庭影响之一,其实这类人一旦他醒来了,他知道自己人生目标,成长的速度会非常快,如果你当下也处在这种情况下的,那我给你的建议是,你可以试着将你的内在小孩重新养育一遍,只有把内在的小孩儿养大,你才有多出来的力量去创造自己的事业。
桂玉娟
人能持续向上走,一个几乎被忽视的前提是:你的精力总量是固定的,你根本没多余力气,一边向下防御,一边向上生长。 只要你还在不停地警惕四周,解析人心,加固那层自我保护的外壳,你的能量就永远被锁死在防御姿态里。那些本该用于突破,创造,生长的力量,都被消耗在对环境的持续反应中。 你所处环境的恶意密度,直接决定了你的状态上限,是把全部力气投入自我发展,还是被迫全数耗在防守反击。 成年之后一个重要的觉悟,就是你必须主动识别并且剥离那些需要你持续紧张,反复自证的环境。你得清醒地,甚至冷酷地,为自己寻找和建造一个不消耗你,不针对你的生存空间。 你必须像迁徙的候鸟一样,主动而准确地飞向那个能让你收起戒备,展开羽翼的栖息地。
罗丹
不断的一次次,回到你自性的中心位置上,从自己出发走向世界
王倩倩
有些路,必须自己走,哪怕天很黑,风很大。你,必须亲自穿过黑夜,去忍受病痛,去看清人性,在某个至暗时刻,明白你到底是谁,真正想要什么,什么才最重要,然后剐蹭掉身上的腐肉,一点点重塑自己。 真正强大的人,都带点黑色生命力,没那么心软,没那么好骗,没那么脆弱,因为自己亲历过黑夜,哭过,痛过,顿悟过,明白人心凉薄,懂得真心难换,知道能顾好自己,已是人间极幸运的事。 不要没苦硬吃,但黑夜真的来了,不要怕,从从容容穿过它。时间不会治愈你,真正治愈你的是,经过白天黑夜反复洗礼,而重生的你自己。人,要学会在黑夜中行走,抬头看星,方知宇宙浩渺,你不过沧海一粟,原本就可随心而过。
曾广胜
孤独并不是来自身边无人。 感到孤独的真正原因, 是因为一个人无法与他人交流对其最要紧的感受。 荣格
白雪峰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人们奔波劳碌,最终却往往忽略了内心的平静和安宁。其实,人生不必太过执着,学会看淡,看淡得失,心无挂碍,看淡是非,心胸开阔,看淡才能活得更加轻松自在,心无旁骛地去追求真正想要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