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
匿名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每次都吃不饱,想问下,怎么办?
12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民以食为天,吃饱是正常需求,同事会理解的。
匿名
3年前
这样被其他同事听到会怎么样?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直接告诉食堂大妈,饭少了。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20"
咨询师
朱青
3年前
先熟悉你的工作环境,似乎因为新入职,你对自己该以什么样的形象展示给大家还有些顾虑,不知道我的这个猜想对不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关于取悦自己,我花几块钱买个火鸡面,或者奶茶,我的开心指数和那些有钱花几万买衣服是一样的,甚至比有钱人更快乐。那些有钱人因为钱太多了,花钱花腻了,开心指数降低了。你说到底谁赢了。物极必反这个道理很重要。
叮当
他把我微信拉黑了,已经结束了,我用把他微信也拉黑吗。拉黑不拉黑我都放不下。还是在胡思乱想,纠结,我没有走出来。人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我就是想不开。已经分手300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会不争气的哭。我舍不得。我挽回不了一个要走的人。我留不住。
爆浆草莓汁
老公说话总是很不尊重女儿,女儿两岁 之前在我朋友家里,女儿临走时拿了朋友家儿子一个小纽扣握在手里,我们都没有看到,在电梯口的时候她爸爸看到了说,你怎么偷别人东西(语气虽然是开玩笑的,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差) 今天带孩子来游乐场玩,孩子的脸不小心磕到了软包的围栏上,本身孩子前两天就磕到了额头,又磕到脸,我心里很不舒服,她爸爸又说你天生受伤圣体啊,我跟他说他还很不服气,但是他这样子讲话是真让人受不了,我该怎么办
奶茶来一杯
留起剪掉20年的指甲,其实是一种告别吧,和过去20年的自己告别,海外漂泊20载,我真的想过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凭自己的本事吃饭,安安静静的度过余生,不一定做个好人,但起码少给别人添麻烦。把自己放逐到远方,把欲望禁锢起来。 我们本就是狼,披上羊皮,混进羊群,学吃草,学咩咩叫,甚至学着被牧羊犬驱赶。不是我们想身边多一些行走的自助餐,是因为我们发现了内心一丝丝良知。 《雪国列车》有个台词很好:“乘客们,这不只是一只鞋,这是骚乱,这是10码的混乱。……。这趟列车是我们的家,而在这里,人性和严寒之间只隔着一样东西,衣服吗?裤子吗?不!是秩序!秩序是道屏障,抵御寒冷和死亡。在这趟列车上,我们必须待在我们该在的车厢,我们每个人都要待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你们会把鞋戴在头上吗?当然不会把鞋戴头上,鞋不应放在头上,鞋该穿在脚下,帽子才该戴在头上!” 没有什么我的秩序,你的秩序还是他的秩序,尊严只在剑锋之上,能力所及之内,我的秩序就是秩序。
Lydia琳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越少,看到别人成群结队一起出去玩会感到很寂寞,从以前的社交中心变得可有可无,总是会内耗,害怕和别人交流,怎么办啊
伤心的幸福
还是有钱的好啊,,开着奔驰恶意别车,,说,,你来啊,,赔的起吗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