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科室同事说有才毕业的毕业生当地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
匿名
我科室同事说有才毕业的毕业生当地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另外那个同事也是从微信公众号听说的。
12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怎么说
匿名
3年前
怎么和单位的人事部门说呢?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可以详细问一下当地人社局这个单位申请是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么 还是什么样的程序,一般应该是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但您也可以试试,问好手续后,能不能自己去申请用印流程。 我有多年的单位人力资源,办公室中层管理工作经验,有职场方面的困惑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还是要以当地人社局的政策为准,至于怎么和同事说,是担心什么吗?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可以问问当地人社局和政务大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茉
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一个是开心活着,一个是努力活着,你会怎样选择
Lin
我想体验一下瞬间催眠是什么感觉,但是始终找不到相关方面的老师,不知道黑龙江这边有没有老师可以带我体验一下,(可以的话请评论区留言)
搞笑一家人
跟男友在一起不开心,我要分开吗,和他在一起自己越过越差
哔哟哔哟
我最近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生,想和他发展成男女朋友,我们之间的来往也挺密切的,我怎么才能分辨他对我只是单纯的朋友还是也有点喜欢我呢。
1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和硕宝亲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还)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