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
匿名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7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珍
3年前
9"
匿名
3年前
如果直接到人事科的话,可以怎么问他们是不是人事科申请?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直接问啊,你说的那个就业补贴好像个人不能申请哦,好像要单位申请啊,不知道能怎么申请
相关回答
熊二
过情关这个事本质来说,就是经历种种磨难,提高了自己的见识和承受力,最后顿悟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能完全依赖于任何人。 然后回归到对自我价值和兴趣爱好的探索上,能自己给自己提供能量,自己哄自己,也能享受孤独,有自己的快乐和成就感来源。
胖胖
我把步骤分好几步我就觉得难,是不是随便选一个目的,然后随便怎么做,完成目的就好了。完美主义太严重了
小柯
来年加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真的是一门技术和艺术。 借用林丹的一句话,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年轻着。
陌上花开
强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糖不甜
连我自己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嘉嘉游
上班边看视频学习东西边上班,听会了,可是还是不能成为自己东西呢,后面下班后又去听了一两次,一个视频长达一个多小时,超过观看次数三次,我会觉得有点腻,因为都是一样的东西,那为什么不能成为自己的东西呢,形成自己思考逻辑,到后面行为实操入口呢,我连理论东西复述出来都难,只是听懂了,感觉自己领悟能力。理解能力好差,听懂却不能理解成自己的东西,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谁也不希望自己是笨小孩!我理解差并不是年龄问题,因为我年龄接近00左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