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上一个不该愛的人?怎么办呀?
匿名
爱上一个不该愛的人?怎么办呀?
11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既然知道不该爱,那就接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爱-不该爱,感觉到你内心的挣扎了!这个状态,是挺折磨人的
.需要私聊喽!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不该爱是指伦理道德不允许么?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连下载个软件他都不愿意,虽然我自身很多问题,但是我也清楚他能戒赌,整个家庭顺畅很多
哪吒
害怕绑匪!
绵绵
这样的老公我还要不要?心里奔溃的眼泪流不出来,在婆家的时候跟婆婆吵了几句,老公没有为我说话,回来两个人又打了一个多少小时的电话,大致上两个人都在解读我,吵架的原因是,我说婆婆不公平,婆婆今天也私底下跟我挑明了,我一个离过婚的跟嫂子比啥,我不配的这种话,老公跟婆婆聊好后,跟我聊天,让我回答一句,说他为什么不肯让我说他是妈宝男,他也不是妈宝男,其原因是我他一直在为我争取,这段婚姻也是他极力争取的,我说让他说实话,说点这段婚姻合不合适的话,他说了一句领证的时候冲动了,后面又全部在说他要我这些话,说他为我付出很多,跟她妈妈因为我吵了好多次,这句领证冲动的时候,吵架又要和婆婆两人重新解读我的话,我在想是否应该结束了,别让冲动延续、这样的老公我还能要吗
恰如其分
为什么我遇到的现实的朋友,大部分让我不如意。。 而关心我,让我开心的朋友,都离我比较远,有的很少能见面,,有的还没机会见面,只能网上陪伴我。。。
AVEnie
一一
昨天中午我在形体班练形体的时候,教练说你比以前走的好多了,你以前上身一直晃动,腿踢的也没力,他还模仿起了我以前的走姿,我当时感觉有点不舒服。感觉他有点冒犯。可是我当时的行为是哈哈在笑。因为我感受到他夸我现在走的很好。我也感觉现在走的很好,我现在走的很好而感到开心。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在1对1练歌曲的时候,我的教练跟我说我飙高音飙不上去是气息不足,还给我开玩笑说像你这样子吵架肯定吵不过别人吧。我说那也吵得过的。当时也感觉有点冒犯不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我在想这两件事情有相同点,我为什么会感到不开心呢?是这个事件让我感到不开心,还是他们这个人让我感到不开心。如果是别人来说我会感到不开心吗?我的回答是no,那我为什么对这两个教练看法这么在意呢?我觉得我付了钱给他们,我付出了应该得到尊重和在意。如果我不付钱给他们,他们就没事做。就赚不到钱。同时我也信奉这个模式。我又问自己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感觉吗? 那很多感觉都是在我爸爸那里,我爸妈不打工天天待在家里,我天天打工出去挣钱。把钱给他们之后,他们还理所当然。一年在家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还跟我立规矩,还让我关注他们,告诉我这一年他们在家都付出了哪些,还总拿好的孩子跟我比较 我希望付出的人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相应的尊重,所以以后我不在爸妈那里找关注了,他们让我学会了自己赚的钱要大部分花在自己身上。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在外办卡,不管再怎么优惠,再怎么搞促销,老板和员工人再怎么好,都只办小卡,不办大卡。让主动权一直待在自己手里。而不是让别人拿捏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