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用画笔在二维的世界行走,留下的痕迹叫做色彩,用心
阿連.Daredevil
我喜欢用画笔在二维的世界行走,留下的痕迹叫做色彩,用心感受色彩带给自己的体验。 我不为别人的眼光而作画,我会给自己“完美”的画作划一笔,让画面遗留下必然的遗憾,再慢慢的修饰……就像创伤,有了也不妨碍我是我。在伤口上长出枝丫,那里,是阳光照射进的地方
5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陈宇
3年前
感受到了热烈和力量,喜欢
1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是的,遇见了红艳姐姐,她让我学会了用绘画疗愈自己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我感觉蓝绿色调很舒服,棕色的部分跟画面也很协调 看的出你的笔触很自由,你好像任由自己的情绪随画笔抒发 让自己开心舒适就很棒
1
相关回答
Cecilia
他知道我不属于他,他知道也许我有个稳定的男朋友。 但他,依然愿意爱我,对我好,主动热情,愿意付出。 他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想去哪里,他会立刻带我去。他把我宠成小公主。 他很投入地,去爱我。 也很投入地,和我做爱。 不问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他知道,我会离开,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但他依然愿意,专一地投入这场意外。 他的境界比我高。 这是他的爱人爱己。 分手前夕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错过了飞机。据说,这代表我错过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年,他给我的回忆全是快乐的,这似乎是他送给我人生的礼物,他知道我们会离别,只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很多年后,我依然时常想起他。很多年后的今天,我才知道,他的爱多么可贵,我才明白他对我的人生有很重要的意义。
无眠
去年遇到一个男生,他性格比较直男,不会逗女生开心,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聊天,聊了几个月,但是他就没有直接表白说喜欢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据他说,以前都是女生跟他表白,他没有表白过,而且他喜欢双向感情,但是我是需要对方先说出口的,我暗示过他,但是他还是没有做到。然后我就不怎么理他了,经常忘记回他消息,他也说过我经常聊着聊着消失,他很难过。我就解释说我很忙。然后等到过完年,我就彻底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但是七月份他又找我聊天,慢慢的又开始经常聊天,但是这时候他就没有去年跟我聊天那么积极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说是,我问那为什么不正式表白,他说想顺其自然。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说,跟他关系好像就卡在这里了,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很会逗女生开心的人,不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很快想得到的,感觉就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着,但是这都整整一年半了,跟他关系还是卡在这里,最近跟我说话也越来越少,他说他最近也比较忙,然后我就开始觉得心累,想着要不就算了吧?这种关系我该怎么处理呢?该一刀断,还是怎么进一步?
知遇
这个社会有不害人,不拿别人发泄情绪的心理咨询师吗?
yi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例如:没钱找工作、恋爱问题……我并不能感觉多么快乐,但大家都说二十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我想问问老师们对我这个年纪有什么看法,二十几岁真的很美好吗?好在哪里呢?
用户4053892296
每次照镜子,咋接受自己的特别呢
Apple
我老公简直就是一个巨婴,当然,我不可能像他妈那样对他,他是我老公又不是我儿子,我不可能养着两个儿子,我和婆婆处不过来,她总是要插手太多,老公每次答应说搬出来一直没有兑现,甚至他觉得孩子本应该他父母还有我和他共同教育,我实在有点沟通不下去了,太难了,平时在家,是个甩手掌柜,特别依赖他爸妈,搞得我真是难为情!他和我跟孩子的关系我不是很好!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自己搬出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