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一个人在家里住了,自己彩色打印图片,把家里“装修”一
阿連.Daredevil
最近一个人在家里住了,自己彩色打印图片,把家里“装修”一下,变成一个格斗风格的小屋子~哈哈 大家都能认出那些格斗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10温暖
18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我翻了以前的问答,我才知道你是谁,你不是最早之前那个叫“男子汉大丈夫”的吗?老换昵称我都认不清是你了,我记得有一回我关于阳了的问答,我还把你怼了,那会儿也不知道是你。多有得罪见谅啊兄弟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你可以看看UFC第一届的比赛,踢拳VS相扑,拳击VS柔术,那时候比赛的感觉和现在的综合格斗完全不一样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只可惜纳干诺离开了UFC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本人喜欢战警米欧奇,但是纳干诺确实恐怖,只可以离开了UFC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我想起来了,暴揍布洛克莱斯纳的叫凯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笑回首
老婆说她公司的人很讨厌,比如我老婆穿裙子了,同事就说今天这么冷,你还穿短裙啊?我老婆就会有点阴阳怪气地回复她(她自己重复了那个语气,我自己觉得的),或者我老婆带饭了,别人也要多问一句之类的,我就说我老婆在阴阳怪气这方面不对的,是你的不对,想太多了,别人可能没有恶意,后面我老婆就说我不行,pua她,否定她,要控制她,以后都不跟我说这些之类的,请问我做的真的错了吗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索菲娅
没人真心爱我
叮当
我怎么才能不打赏主播上瘾。我给主播送礼物会上瘾。我会听到主播叫大哥或者大姐,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愉悦。听到主播夸我会很开心。她们说打赏其实像赌博一样。是会上瘾痴迷的。我怎么才能看直播时,我可以进去看直播。但是我不要再去给主播刷礼物了。我会去点语音厅的男模,女模。我爱听她们叫我哥哥,或者姐姐。我应该怎么暗示自己不要给主播刷礼物。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有给主播刷的钱吃了多好。主播也不会领情 。我没有对主播有偏见。
雨季不再来0407
特别喜欢看别人谈恋爱,是个什么鬼
心情
我最近总结了一下过往的情感经历,发现一个我要喜欢一个人,都必须达到一个模式,那就是我能在他眼里看见我喜欢的我自己。就是那种会欣赏我,包容我的男人。第一个男友像舞台,我在他那里展示种“美”的东西,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头发,他喜欢看妩媚可爱的我,我也喜欢这样的自己,然后我们起初很相爱,但是后来他就越来越执着于他所认为“美”的东西不允许我做我自己,控制欲大得让我抓狂,所以我们分手。第二任男友像容器,在他那里“妩媚可爱”是可以的,“小小任性”也OK,但是较真叛逆就不行。但是我有时候就想较真任性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但是他好像宠我是真,爱我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不过我也不怪他,至少他一直善待我,尊重我,没有因为自私而伤害我。第三任男友和我像平行线,有各自的轨道,方向,我和他精神上无法共鸣,所以他成为了第三任。现在呢,我喜欢的一个男生,想想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我能够从他的眼睛里看见对我欣赏,喜欢,甚至认真,和坚定,虽然我们彼此并不是特别了解,我好像能从他看我眼神里读出这些信息,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因为人家就长了这样一双眼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