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 大至国家之强盛,社会之祥和,小至个
单身的苦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 大至国家之强盛,社会之祥和,小至个人生活之幸福,事业之兴旺,身体之健康,均要以和谐的家庭为基础。 老人要宣扬家风,父母要示范家风,夫妻要掌舵家风,子女要继承家风,孙辈要顺受家风,兄弟姐妹要竞比家风。 有道才有德,有德才有福。
11温暖
2回答
钱晓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说得好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泽
公交车上有一个人衣服穿反了,我好心提醒他,然后他说我知道我看到的语气非常重,问一下他态度这么差的原因,心理是什么?
st3320love
我哥哥呀,自己节约,那个时候家里穷。他养成了节约的习惯。生我的时候不一样了,妈妈经常带我买买买。所以我也不穷。 可是后来和哥哥一起在省城自己买的房子里住的时候,我们都在一个地方上大学。哥哥太节约了,也要求我节约,否则,哥哥就要用他的办法让我痛苦。 本来我在做兼职,生活还比较富足,但是我一有钱就控制不住消费,这和我妈妈很像,为了不被哥哥打击,我就只好推掉兼职,现在就没收入了。 我怎么跟我哥哥讲,让他鼓励我消费,提升我以前的消费观,或者改善我的消费观,不能够和他一样只买廉价的。我就是要最好的。最棒的。4块钱的矿泉水我就是不要喝,我就是要喝一百多的矿泉水。可是我现在没有欲望了。我喝一百多的巴马长生不老泉算不算不节约?有没有违背哥哥的意思,哥哥打死我怎么办?
小粉豬
有時候會感覺到累,可能是身處的環境「太有意義了」… 我們拼命去工作、拼命去上班,拼命去讀書,卻忘記了要留給自己一些「空白」的時間
於是我告訴自己,當你感覺到累的時候,就算你不怎麼努力也是可以的
就算你什麼也不做,也是足夠好的
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karendeng123
有些小孩也会,好没礼貌…
一口甜
情商和智商的游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