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拿我的咨询师当朋友、亲人,或者是寄托,却没有想到,
和硕宝亲
我一直拿我的咨询师当朋友、亲人,或者是寄托,却没有想到,我只是人家和别的咨询师嘲笑的谈资,所以,我和我的咨询师彼此失去了。
15温暖
2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你打过架吗就搁这逼逼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需不需要让我帮你骂那个叫刘静的,帮你出气呢?
和硕宝亲
2年前
谢谢你的建议,那倒不必了,相遇是缘。缘尽则散…我不愿意伤害他人,即便他人伤害了我也从不道歉
娜娜
2年前
这样子应该可以投诉这位咨询师的?
1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啊啊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想做,没有精神气怎么办? 工作的时候,心思一直飘到外面去了,无法专注。 想去跑步,但是没有动力。
慢行
去年好不容易进了行政编,那是我的人生目标,千辛万苦,关关难过关关过,从水深火热中趟出了一条血路,开心了没有一年,现在的我感觉好虚无,瞬间失去了人生的奋斗方向,加上新的工作各种碰壁,产生了自我怀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有以前奋进,
Xx.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一开始因为她生气不理我,我心里就想到了之前很多很多我为她做过的妥协,觉得我做了这么多却她不能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及时积极的解决问题,只会嗯嗯嗯的回应。想到了这些我真的是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当时就非常决绝的说了分手,也说了很多决绝的话,然后她凌晨两点出了门在外面坐了两个小时,说发生什么事情都和我没关系,然后我就特别害怕,最后她回家了说麻木了,说一个能让她在凌晨两点像个疯子一样出门的人她看不到未来。我就非常心疼她,现在特别后悔提出分手,想想如果能再忍一忍多哄哄她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她说她已经麻木了,我想好就好,我想不好就不好,当我能把她逼到凌晨两点出门的时候,她已经心死了。 我现在觉得我就是一个虚伪的人,说爱她却又做出这种事情来伤害她。我也想过放手不管,分就分了,但是我怕她做出什么事我特别担心。我不知道现在我该怎么办,是挽回,是放手不管,还是应该怎样我现在好迷茫。
一一
突然我回忆到,我小时候跟妈妈经常讲学校里的鸡毛蒜皮的事,她也根本不听,还很烦。真是很感叹啊 如果现在的妈妈和小时候的我她们在一起相处,肯定有说不完的话吧,很感慨 也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的学习很差,妈妈看不到我的价值,看不到希望,妈妈瞧不起我,不喜欢我吧,现在我开厂赚钱了,她总是对我有说不完的话,现在长大了在爸妈身上也看到人性,内心小时候的自己好像在哭泣,哭泣的是她一颗真诚的心面对的是爸妈权衡利弊,现在的爸妈还是不承认他们的权衡利弊,不承受他们对自己好,说一切为了我们,宁愿为了我们失去性命一样。背地里对自己好,面子上对我们好。(妈妈现在生病了,姐姐照顾她,我出工资给姐姐,生活费也是我出,但我妈私下还给姐姐钱,还故意骗我,当我知道后妈妈又站在道德制高点说你姐姐穷给她怎么了,你忍心看她穷啊,你给她也是应该的,要么就说我谁也不想拖累你们,要么我死了算了,我不活了)要么站在道德制高点,要么摆烂、破罐子破摔
临在
逃避现实 什么事也不想做 遇事畏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