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经常和异性朋友好到没有边界。比如他们可以随意对我开玩笑
匿名
我经常和异性朋友好到没有边界。比如他们可以随意对我开玩笑我也不生气,反而和他们一起笑。他们也可以随意向我吐槽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事情,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我好像可以无底线的包容他们的所有错误。
10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说明你性格大气,这样下去是不是异性都成了哥们,成不了男友?如果你有男友或者丈夫的话,小心男友或者丈夫会吃醋哦。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可能那种感觉是舒服的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好难得啊,好好享受吧
匿名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看起来这是一种舒服轻松的关系,让你很享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雪
妈妈每次来我家都跟老公闹矛盾,老公处处觉得我妈不讲究,本身老公就有些洁癖,情商也不高,之前因为要孩子的事情,我妈跟他大吵过一架,闹过一次离婚,之后我妈就一直耿耿于怀,现在有了小孩,矛盾也没有因此化解,昨晚因为一点小事拌嘴,我老公说你现在有你妈给你撑腰。我妈听到后就过来找他理论,我妈气得出去走了两个小时还委屈的哭了,我就觉得多大点事儿,至于吗?然后我妈现在就说要走,孩子还不到一岁,我现在工作已经很难了,在家办公非凡不体谅还我行我素,受不得半点委屈,我太难了,跟老公沟通了很多次了,感觉太累了。如果她跟婆婆都不来看孩子最终还是得牺牲我自己来看孩子,工作也很难做好,我太难了
归寂
我喂孩子吃面包,因为他在玩那边的乐高,手在忙,结果旁边一个女老师过来说,你几岁了,我女儿说7岁了,女老师说7岁了还要喂啊,我解释说他在玩玩具没有吃饭过来补课。就觉得被打扰和疲惫,然后他玩乐高走的时候拆,老师说声音轻点,我觉得可能上海这边人就是这样吧,可是我内心很敏感脆弱,瞬间没能量带孩子和回家做晚饭了。。。也没力气没陪孩子玩什么都没劲了
啦啦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遇到了困难,挺难过的,但是想一想,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已经比他们幸运太多,有什么资格抱怨?他们都可以坚持,我为什么不行?每次想到这里,有不想给咨询师打电话了,觉得自己很矫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禁雅
如果男生家把订婚推迟,现在又把结婚推迟,是什么意思?
夏天
那一年,男孩女孩是很好的朋友。那是女孩青春貌美,男孩一无所有,也许因为自卑,也许因为现实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很多年后,男孩女孩偶然见面,男孩却伤害了女孩。女孩开始不懂为什么那么好的感情会变成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