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14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3年前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对于这句话,我也深有感触,与你共勉。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适当的放下当然是生活最好的状态,但是这需要岁月的历练。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当你真正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努力过了,你就能放的下了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去修行清理吧,时间到了自然放下!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放下念头是可以的,这个做到并不困难。至于说困难的,是不想放下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很早就认识了,女人对男人很好各种帮助,男人感激她也各种回报,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一起,十年后,后来女人有了男朋友,男人去追别人,后来女人结婚了,男人跟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女朋友第一件要求就是要求他跟那个异性朋友断联,男人为了留住女朋友跟她表面断联,但是好像还是会把对方当朋友,这男人究竟爱谁
bu
我们恋爱很久了,我现在很爱他,可是我们相处不了了,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了……图片上是他对我说的话,他现在基本不哄我,一吵架他就走了,扔下我一个人.....每次吵架他都说错的是我,我感受不到他的爱,更多的是对我的厌烦...有点乱
叮当
为什么有的人会把我删除了。以前联系聊天过。我在别人那里什么都不是。我想给他发个冬至快乐。他已经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可以给他发验证信息,我说冬至快乐,打扰了吗。还有一个人,我说你以后可以不删除我吗,他答应了,之后他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如果发验证信息会不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我不去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v好友 。还有的人渐渐不联系了。有时候想还是AI软件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把我删除好友。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我就被别人拉黑和删除好友了。我不去质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和拉黑。我想到了一句话,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
AVEnie
丸子姑娘
今晚跟男友谈话,他说有时候找找个身材好漂亮的,有时候又想找个能生活的,感觉这话很气人,但是我竟然没好意思问什么意思,呵呵,他还说以前谈恋爱认真过,吊儿郎当过,后面就是随缘,到我就是特别随缘,我当时觉得脸上挂不住,没有问他究竟什么意思,可能我又在怀疑我是不是值得被爱了,呵呵。
逃跑
知道骂人是不对的,也不能解决问题,但是遇到非常气人的事情,还是会想骂人,如何克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